>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英雄》保剑锋柔情硬汉获赞 从麻辣变魔鬼

来源:搜狐娱乐
演绎硬汉柔情
演绎硬汉柔情

保剑锋成“魔鬼教官”
保剑锋成“魔鬼教官”

保剑锋上演制服诱惑
保剑锋上演制服诱惑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北京中天亿都影视文化传媒、湖北长江文化携手打造,保剑锋朱梓骁、王喜、弦子等联袂出演的的国内首部消防题材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正于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消防员的真实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拯救生命于危难的消防英雄们鲜为人知的工作与生活。而在这部电视剧中,保剑锋从“麻辣教师”变身“魔鬼教官”,身上散发出了更多的雄性荷尔蒙,备受观众好评。

  “麻辣教师”进阶“魔鬼教官” 演绎硬汉柔情

  在《火线英雄》中,保剑锋饰演的主角安佳伟是一位严厉狠辣的“魔鬼教官”,火场上英勇无畏,而对自己的队员则无比严格地要求。但同时保剑锋所饰演的角色在展露自己硬汉一面的同时,又极具柔情色彩,在剧中保剑锋所饰演的安佳伟因为多年来照顾战友的遗孀而暗生情绪,但他同时又纠结并为之苦恼,硬汉的柔情色彩之中多了几分无奈与两难。剧中保剑锋通过对角色的精准把握,把安佳伟复杂纠结的情感世界完美呈现于观众眼前,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保剑锋曾凭借《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古越涛一角色走红,而这部《火线英雄》中的安佳伟的教官一角色和教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11年后再度饰演教师角色,保剑锋的演绎中更多了几分硬汉色彩,与时下的小鲜肉们十分不同,保剑锋的硬汉角色为荧屏贡献了更多的雄性荷尔蒙。

  角色形象众多 变身“屏霸”

  上周开播的《华胥引》可谓年度最期待的魔幻古装剧之一,开播之后便迎来了原著粉丝党和观众的热烈讨论,而保剑锋饰演了“十三月”篇男主容垣,容垣被誉为整本书最精彩的角色之一,保剑锋饰演的痴情帝王令无数人为之动容,也被誉为“史上最虐心角色”,《火线英雄》所饰演的主角安佳伟与《华胥引》中的容垣同样都是成熟稳重,但是在保剑锋的饰演中又多了一丝硬汉气息,同样是硬汉路线的还有参加的军事类真人秀《勇者奇兵》,但是在节目中保剑锋在硬汉的另外一面又释放了自己的“逗比”潜质,场面十分搞笑,而《为母校而战》中的保剑锋则回归到了最自我放松的状态,重回母校并为了母校的荣誉而战。

  大银幕方面,在即将上映的《捉妖记》中保剑锋与闫妮搭档饰演的“最饥渴人类夫妇”又展示了另外一种严肃幽默,极具戏剧张力令人期待不已,而已经上映的《因为谷桂花》则收获演技肯定,与颜丙燕同台飚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59892.shtml report 2525 演绎硬汉柔情保剑锋成“魔鬼教官”保剑锋上演制服诱惑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北京中天亿都影视文化传媒、湖北长江文化携手打造,保剑锋、朱梓骁、王喜、弦子等联袂出演的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火线英雄》保剑锋柔情硬汉获赞 从麻辣变魔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