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洙来中国恋爱了!《如果爱》与张檬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洙张檬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湖北卫视的明星婚恋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即将于7月2日晚回归。6月29日上午,《如果爱》在北京举行了提前看片会。钟丽缇、张檬、熊黛林、李光洙、张伦硕、范世琦等6位明星组成了第二季的阵容,还有撒贝宁担任神秘X。首期节目中,李光洙和张檬的高矮配搭,充满新鲜感,两人虽然语言不通,但张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李光洙很有好感。

  李光洙张檬“高矮恋” 粉红满满

  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的明星阵容有了全面的改变,“跑男”里的“长颈鹿”李光洙将与张檬在节目中配对恋爱。一向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李光洙在面对张檬时崭露了认真的暖男形象,要背起张檬取任务卡时,顾及张檬穿了裙子,立马脱下外套给女方,谨防走光。张檬也在事后采访时表示,感受到李光洙绅士的一面,跟他在一起,自己都变得害羞起来,暧昧元素满满。

  钟丽缇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她恋爱起来是什么样子?熊黛林的恋爱对象是谁?诸如此类看点,都在正片中一一呈现。除了前所未有艺人组合之外,第二季还增加了X模式。有了X的“掩护”,众多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与节目录制以及想要“客串”的明星艺人,可以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如果爱》的节目中,首期节目中著名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就是第一个X。

  第二季仍想做红娘 参与明星全部单身

  第一季《如果爱》促成了王阳明与张俪假戏真做,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在第二季开拍之初,栏目总制片人崔妮透露,《如果爱》是一档真诚的恋爱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可以确定参加的六位明星都是单身,而且有真诚寻找伴侣的意愿。每个人参加前都会提交单身证明,承诺现阶段在圈内圈外都没有交往的对象,“如果现实中已有稳定的情感关系,在电视上却和另一个人谈恋爱,那就是偶像剧,不是真人秀了。”而第二季仍旧是为明星提供一个机会,不做任何限制,一切全凭明星的自主选择。当然,节目组还是有红娘心态,仍旧希望他们中真的有人可以成为恋人。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回忆起来也是美好的。

  崔妮还表示,明星恋爱题材以其独特性和敏感性,确实有天然的关注度。有了第一季的基础,感情中很多微妙的地方,栏目组可以更加娴熟的去记录下来,让人的情感在那一刻得到真实的展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65066.shtml report 1675 李光洙张檬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湖北卫视的明星婚恋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即将于7月2日晚回归。6月29日上午,《如果爱》在北京举行了提前看片会。钟丽缇、张檬、熊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