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晓海《勇者奇兵》施展拳脚 化身“叶问”遭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认真答题
沈晓海认真答题

沈晓海施展拳脚
沈晓海施展拳脚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大型真人秀栏目《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看涨。在上周播出的《勇者奇兵》第三期里,沈晓海再次施展拳脚功夫,在高空中化身“叶问”,精湛准确的身手虽然令队友迅速猜对题目,却也无奈遭到一番整蛊。

  被队友调侃“满脑肌肉”

  在《勇者奇兵》节目里,沈晓海、刘小锋、洪剑涛、冯越、马以五位嘉宾各有所长,有的负责动脑,有的负责动嘴,有的负责卖萌,而身手最好的沈晓海当仁不让的负责“勇”字之职。无论是耗尽体能的车轮战,还是别出心裁的泥潭足球战,沈晓海都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虽然被队友调侃“满脑肌肉”,沈晓海也不气恼,憨笑着仍然一如既往的发挥他在身手方面的优势。然而就是这股子蛮牛一样耿直憨厚的干劲儿,让观众愈发欣赏沈晓海,《勇者奇兵》播出以来,支持沈晓海的呼声日渐高涨。

  高空“叶问”被队友整蛊

  在上周播出的《勇者奇兵》第三期里,沈晓海在高空吊威亚环节,抽到的题卡是“叶问”。被吊起来之前,沈晓海还自信的放声大笑,直说这对他来说太简单了,没想到,当他正在高空中奋力施展拳脚时,却遭到一众队友的戏谑,“晓海擅长这个!”“他经常吊威亚!”“咱们多等一会儿再猜题!”“要不咱们撤退吧……”一脸无辜的沈晓海并不知道山脚下一众猜题人的整蛊念头,只好继续在高空中吊着威亚挥拳踢腿。

  不少观众和网友看过节目后,都笑称一脸憨厚、“满脑肌肉”的沈晓海绝对是节目中的“笑果”,“海哥太可爱了!”“他们这么‘欺负’你,海哥你造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66160.shtml report 1627 沈晓海认真答题沈晓海施展拳脚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大型真人秀栏目《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看涨。在上周播出的《勇者奇兵》第三期里,沈晓海再次施展拳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