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德南”加盟《勇者奇兵》 为青年演员做表率

来源:搜狐娱乐
多金公子“费德南”加盟《勇者奇兵》 为青年演员做表率
多金公子“费德南”加盟《勇者奇兵》 为青年演员做表率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勇者奇兵》自6月首播以来,可谓“男神”云集,一众实力派、偶像派男星的加盟获得了广泛关注,他们在节目的出彩表现赢得了许多赞誉,也收获了较高人气。众多女性“勇粉”们笑称:“男神多得看不过来,眼福实在太足。”据悉,本期《勇者奇兵》又将迎来一位“男神”,他就是《丑女无敌》中多金、帅气的公子哥“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

  “剑客”勇闯影视圈 锲而不舍终成名

  刘晓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陆毅、任泉并称为“上戏三剑客”,毕业后的他并没有一头扎进娱乐圈,而是做了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老师,边教书边演戏,出演了《少年包青天》、《封神榜》、《宽恕》等系列影视作品,收获了不少的赞誉,但是“熟脸不熟名”的尴尬境地却似乎一直没有被打破。刘晓虎没有放弃,而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逐渐以刚毅稳重的形象而成为诸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随后还因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中的“多金公子”费德南而一夜爆红,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因此吸引大批忠实影迷支持,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如今的刘晓虎已经在影视圈站有一席之地,这些都源于他一直以来对演艺事业的坚持,实在得来不易。

  花样型男变身“铁血军人” 实力不容小觑

  以往的作品中,刘晓虎大多展现的是都市男性的帅气。而他近期的影视作品,如年代战争剧《兵出潼关》、红色革命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等,在《兵出潼关》中,刘晓虎扮演儒将万子卿,从德国军校归国,因淞沪会战中表现优异,受命开赴潼关保家卫国,对家对国的“责任感”是这个人物的底色。经过了这些军人角色的历练,现在的刘晓虎多了很多军人身上的宝贵品质,较之以前他更能吃苦耐劳,更懂得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此次加盟《勇者奇兵》,已经变得更强大的刘晓虎肯定能有不错的表现,之前已经有了大咖孙楠吴秀波等人的颠覆表现,不知道这次“多金公子”刘晓虎会不会在节目中大玩颠覆呢?作为一个原创的综艺真人秀,《勇者奇兵》不断的给观众带来惊喜,挑战也是一次次升级,已经进入到紧张的第四期节目,刘晓虎能接受这些疯狂的挑战吗?让我们屏息期待。

  作为第一位加盟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代表,“男神”刘晓虎为《勇者奇兵》增添了新的活力。他是否也能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呢?他的表现是否能为后面即将加入的青年实力派演员做出表率呢?答案尽在每周日晚云南卫视21:10《勇者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5106.shtml report 1828 多金公子“费德南”加盟《勇者奇兵》为青年演员做表率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勇者奇兵》自6月首播以来,可谓“男神”云集,一众实力派、偶像派男星的加盟获得了广泛关注,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