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士哲加盟《勇者奇兵》 优异表现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金士哲与计春华、平安
金士哲与计春华、平安

金士哲与沈晓海、刘小锋等
金士哲与沈晓海、刘小锋等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士兵突击》第四季之《勇者奇兵》已经开播两期,成龙孙楠吴秀波、洪剑涛、刘小锋等组成了豪华实力明星阵容。青年演员金士哲凭借近来的热播剧,人气大涨,也受到了节目组的邀约,担当第三期《智取清风寨》的神秘嘉宾。在戏中表演张弛有度的金士哲在真人秀中也表现的自然幽默,获得了众星的鼓励和赞赏。

  《勇者奇兵》由冯越、洪剑涛、刘小锋、沈晓海、马以、康杰主演,由成龙、吴秀波、孙楠、黄征、景岗山等助阵,重在体现众明星的敢于“担当”,面对困难勇于承担克服勇往直前的担当能力。青年演员金士哲同时也受邀担任节目神秘嘉宾,来历练自己的担当力。在本周日晚上21:10即将播出的第三期《智取清风寨》中,金士哲成为清风寨四大金刚之二当家,他以快速灵敏的反应,幽默的喜剧天赋成为关注焦点。据悉,节目的拍摄地清风寨也是金士哲在《黑狐2》拍摄时的主场景取景地,重回这里,角色一样剧情不同,金士哲充满回忆和热情。对于选择参加这样“锻炼”自己的真人秀节目,金士哲有自己的想法。他说《勇者奇兵》不同于其他做游戏或是旅行的节目,是真正能够实现自己精神上的洗礼生活中的本真,也是一档真实的节目。同时节目也激发了自己向着“勇者”的目标迈进,希望他在未来的星路上成为一位真正的勇者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8216.shtml report 1676 金士哲与计春华、平安金士哲与沈晓海、刘小锋等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士兵突击》第四季之《勇者奇兵》已经开播两期,成龙、孙楠、吴秀波、洪剑涛、刘小锋等组成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金士哲加盟《勇者奇兵》 优异表现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