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马以备受关注 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

来源:搜狐娱乐
马以在《勇者奇兵》中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
马以在《勇者奇兵》中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由洪剑涛、刘小锋、沈晓海、马以、冯越组成勇者队作为首批队员加盟,而马以作为节目的首批潇洒女兵,她一出场就备受关注,并在泥塘足球赛中以她的“纠缠”大法力压全场,最后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

  一提起“士兵”或者“部队”,往往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一水儿的男子汉,仿佛扛枪、拉练、喊口号、战场、匍匐这些都是男儿来完成的。然而此次《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一改这种观念,首次邀请女嘉宾加入。但在节目中,无论男女都要凝成一股绳来完成任务,包括泥塘足球赛。勇者队和梦舟足球队进入泥塘进行足球对抗赛,虽然上半场勇者队以经验不足落败,但是下半场勇者队改变战术,让两个女队员马以和冯越“盯死”梦舟队的主力队员孙楠和黄征,泥塘对抗赛瞬间变成泥塘华尔兹,不仅让梦舟队无法进攻,更是将“笑“果做足。最后的点球大战全部都是用“头球”来完成,而马以也是无师自通,完成了她人生第一个头球。

  《产科医生》里的周惠英,《决战江南》里的关竹清,《派出所的故事》里的刘一言,从古装戏到年代戏再到时尚剧,都可以看到马以的身影。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马以被网友们称为是 美丽、温婉、智慧的女军人。而此次在《勇者奇兵》中马以更是让观众看到她坚毅勇敢的一面。而马以的表现也打动了成龙,他说:马以的努力提现了勇者奇兵的精神,在此提出鼓励,评为最佳队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1325.shtml report 1274 马以在《勇者奇兵》中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由洪剑涛、刘小锋、沈晓海、马以、冯越组成勇者队作为首批队员加盟,而马以作为节目的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勇者奇兵》马以备受关注 被成龙评为最佳队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