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15-0621北美票房 《侏罗纪》1.02亿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佳片
头脑特工队
头脑特工队


  本周佳片

  《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

  导演: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

  编剧:彼特-道格特 Pete Docter

  主演:艾米-波勒Amy Poehler

  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

  敏迪-卡灵Mindy Kaling

  菲利斯-史密斯Phyllis Smith

  类型:动画/喜剧

  早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头脑特工队》的全球首映就获得了无差别好评。这也给《机器人总动员》和《飞屋环球记》的导演彼特-道格特以足够强大的信心——这是他在皮克斯执导的第三部动画大片,有望实现奥斯卡的三联冠。《头脑特工队》的动画制作团队只有45人,这是皮克斯长片创作史上动用人力最少的一次,但它的精彩程度却丝毫没有减分。《头脑特工队》的女主人公莱莉,因为父亲的工作需要而随全家一起从中西部搬到了旧金山。这次迁徙,让她的内心充斥着非常复杂的情感——包括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有趣的是,这五种情绪可以通过适当的调配,来主导莱莉的生活。当莱莉来到陌生的环境中时,这五种情绪自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混乱,莱莉的大脑必须好好控制它们。

  和彼得以往的作品一样,《头脑特工队》依旧是一部主打高概念的电影,它将两条线索完美融合在一起,完成了一次罕见的“意识”旅程。影片的配音阵容也是北美本土电视界的红人,其中包括了金球奖舞台上的女活宝艾米-波勒,以及比尔-哈德尔、敏迪-卡灵等人。《头脑特工队》再次成为彼得冲击奥斯卡的力作,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98%。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认为:“《头脑特工队》虽然是一部动画电影,但非常的弗洛伊德和荣格,太小的孩子可能会不大明白这种内涵,但令人兴奋的是,这部电影的内在精神肌理正在于此,它美妙而有深度。” ReelViews指出:“这不仅是我今年夏天看到的最好的动画电影,同时也代表了美国动画的最高水平。它的故事逻辑新鲜,韵味十足。” Globe and Mail认为:“这部雄心勃勃的电影确实有着过人的想像力,相对于最近几年我们看到的《怪兽大学》和《汽车总动员2》等电影,《头脑特工队》又焕发出了皮克斯应有的光彩,原创精神令人震惊。” Toronto Star则指出:“《头脑特工队》带我们走进了一场华丽的冒险之旅,我们不仅走进了一个小女孩的内心,同时也重新领略了皮克斯失去了很久的魔力。”

  皮克斯动画电影票房TOP5

  1《玩具总动员 3》Toy Story 3

  北美本土票房:$415,004,880 首映周末票房:$110,307,189

  2《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

  北美本土票房:$339,714,978 首映周末票房:$70,251,710

  3《飞屋环球记》Up

  北美本土票房:$293,004,164 首映周末票房:$68,108,790

  4《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北美本土票房:$268,492,764 首映周末票房:$82,429,469

  5《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

  北美本土票房:$261,441,092 首映周末票房:$70,467,623

酷毙了
酷毙了


  《酷毙了》Dope

  导演:瑞克-法穆易瓦Rick Famuyiwa

  编剧:瑞克-法穆易瓦 Rick Famuyiwa

  主演: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

  凯斯-斯坦菲尔德Keith Stanfield

  金伯莉-伊丽丝Kimberly Elise

  托尼-雷沃罗利Tony Revolori

  瑞克-福克斯Rick Fox

  类型:剧情

  《酷毙了》是今年北美独立电影界的一部优秀电影,曾在今年年初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剪辑奖,并在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入围了导演双周单元。这是一部非裔题材的轻喜剧,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故事扎实,是一部不容被忽视的小制作。影片的男主角是一个名叫马科姆的“极客”。他在帮派横行、毒贩遍地的社区中默默地生活着,他不想学坏,也不想招惹是非。他高中即将毕业,正在申请大学,等待他的将是面试、SAT考试等不少考验,毫无疑问,这个出身贫贱的黑人男孩正处在人生的转折点。他的选择“酷毙了”,他发现了真正的自我,也懂得了成长的真谛。影片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90%。Chicago Tribune认为:“这部电影讲述了黑人普通民众的内心世界,它的视角独特,幽默的功底非常深厚,和一般的非裔喜剧迥然不同。”Newsday则指出:“影片用非常诚实和细腻的视觉语言,描绘了我们并不熟悉的黑人青年的人生难题,它所折射的话题非常丰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4562.shtml report 8138 《侏罗纪》1.02亿蝉联冠军0615-0621北美票房《侏罗纪世界》周末以1.02亿美元的成绩蝉联票房冠军,本土累计票房达到3.98亿美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