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巫猎人》票房压力巨大 续集将“大胆”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主演范-迪塞尔
主演范-迪塞尔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将于今年秋季登场的动作奇幻大片《最后的女巫猎人》(The Last Witch Hunter),今日传出消息:续集将紧锣密鼓地筹备起来,制片方正在邀请男主角范-迪塞尔能再度参与第二部的演出。迪塞尔则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觉得《最后的女巫猎人》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但对于续集的拍摄,他有着隐隐的担忧——第一部将在10月23日登场,同档期内有《鬼影实录:鬼次元》《猩红山峰》《间谍之桥》等多部强片开画,因此《女巫猎人》的票房前景并不好乐观估算,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拍摄续集似乎有点激进。

  《最后的女巫猎人》由《杀出狂人镇》的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淡出影坛五年之后,推出的第一部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奥斯卡提名编剧梅丽莎-沃雷克为本片操刀剧本。 影片中,迪塞尔扮演了一个不死的女巫猎人卡尔德,他被迫和一个女巫联手,和纽约的一个邪恶女巫团伙展开血腥较量,因为对方团伙将释放一种足以毁灭人类的瘟疫。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中,影片的基本调性业已呈现出来,画面充满神秘感,一棵仿佛只存在于梦境的大树,勾勒出全片强烈的魔幻基调。男主角范-迪塞尔、女主角露丝-莱斯利,以及来自英国的老戏骨迈克尔-凯恩,都已集体亮相。

  影片将在今年10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主打万圣节档期。《最后的女巫猎人2》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迪塞尔是否确定回归,或许会视第一部的收成来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61989.shtml report 1116 主演范-迪塞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将于今年秋季登场的动作奇幻大片《最后的女巫猎人》(TheLastWitchHunter),今日传出消息:续集将紧锣密鼓地筹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