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18-0524北美票房 《明日世界》3215万低调称霸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明日世界》3215万低调称霸
0518—0524北美票房
0518—0524北美票房

《明日世界》以3215万美元票房成绩低调称霸榜单
《明日世界》以3215万美元票房成绩低调称霸榜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北美电影市场并没有出现火爆局面,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8%,总体上在平淡中度过。

  由大明星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科幻巨片《明日世界》,虽然被迪士尼强撑到了3970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但效果却并不理想,首映周末只以3215万美元的温吞成绩低调夺冠,这比迪士尼之前的预期低了不少。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事实是:《明日世界》的制作成本高达1.9亿美元,是一部昂贵到逆天的大制作,以目前该片在北美的首映表现看,前景相当不容乐观。《明日世界》借助殿堂级魅力大叔的招牌,势必要在全球范围内强势发行,才有可能收回成本。影片首映周末的海外票房为267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为5885万美元,似乎也没有掀动票房狂潮。《明日世界》的口碑也比较一般,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50%,属于毁誉参半的作品,CinemaScore网站上普通观众的综合评分也只有B,因此该片要想在后面几周内发力,也非轻而易举。

  前一周的票房冠军《完美音调2》,第二周依然表现彪悍,周末以3034万美元的进账位居第二,本土总票房业已突破1.17亿美元,堪称今年性价比最高的电影之一,该片的明星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也借助于这部电影的成功,成为了北美值得关注的商业片导演,令不少人刮目相看。《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虽然好评如潮,但此片确实时运不济,一直被《完美音调2》压着打,上映到第二周依旧表现平平,周末收回2388万美元,位居第三,本土总票房只有8731万美元。新上映的小成本恐怖片《鬼驱人》,首映周末以2300万美元位列第四。

  上周五,《明日世界》在全美3970家影院上映(其中包括了所有IMAX厅),但周五当天只收回973万美元,令不少人大跌眼镜。毕竟,这部电影出自《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之手,且还有乔治-克鲁尼这样的一线大咖主演,但它的吸引力却非常有限,首日未过千万是迪士尼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结果。尽管该片在周六和周日单日都超过了1100万美元,但作为一部接近2亿美元的超级大片来说,这样的票房表现其实已经预示着灾难。《完美音调2》第二个周五的上映规模,比首映周增加了87家影院,周五单日收回970万美元,与《明日世界》只有相当微小的差距。有外媒评论指出,《明日世界》的受众不明是最大的问题,尽管这部电影被MPAA定为PG级,但它对于女性观众来说并无特殊吸引力,因为它是典型的科幻题材电影,女观众都去支持《完美音调2》了;而对于男性观众来说,此片的女一号本质上其实是青少年,影片的整体调性偏青春片,因此在《复联2》和《狂暴之路》占据放映资源的前提下,《明日世界》的爆发力在这个可怕的档期被严重抑制。

  上周五,制作成本不足1000万美元的恐怖片《鬼驱人》,在全美3240家影院上映后,上座率相当惊人。虽然该片的好评率不高,但周五当天收获了935万美元,单厅票房为2886美元,比《明日世界》的2451美元和《完美音调2》的2793美元都要高。此片首映周末一共收回2300万美元,压倒《复仇者联盟2》,排名票房榜第四位。《复仇者联盟2》在强片如云、北美影市大环境走下坡的情况下,票房持久力远远不及第一部。影片上周的上映规模缩水了549家影院,第四周票房业已滑落到第五名,该片的本土累计票房为3.92亿美元,比第一部的6亿多美元有着显著的差距。《复仇者联盟2》的海外吸钞态势尚可,截至目前的累计收入为8.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12.52亿美元,迪士尼钱还是有得赚。

  下周,艾玛-斯通、布莱德利-库珀、瑞秋-麦克亚当斯三大走红明星联袂主演的《阿罗哈》将有望成为暑期档的一支奇兵,而道恩-强森主演的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则可能主打海外市场。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周将是《明日世界》拓展本土票房有且仅有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2764.shtml report 7898 《明日世界》3215万低调称霸0518—0524北美票房《明日世界》以3215万美元票房成绩低调称霸榜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阵亡将士纪念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