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听说》小清新女神合体 陈意涵陈妍希双姝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陈妍希双姝争艳
陈意涵陈妍希双姝争艳

陈意涵素颜出镜尽显率真个性
陈意涵素颜出镜尽显率真个性

  搜狐娱乐讯 台湾盛产“小清新”,更盛产“女神”,无论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还是“元气少女”陈意涵,都是台湾“小清新女神”的代表。由这对“姐妹花”主演的台湾纯爱电影《听说》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陈妍希与陈意涵双姝争艳,片中再续“姐妹情深”,上演一段温情动人的励志故事。

  “小清新女神”合体 陈意涵陈妍希双姝争艳

  随着某综艺节目的热播,“元气少女”陈意涵被网友热荐为“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更是节目中的“正能量小天使”。在电影《听说》中,陈意涵依然饰演一个坚强乐观的无敌美少女,靠辛苦打零工给姐姐(陈妍希 饰)提供训练费用的“打工妹”。片中,陈意涵与彭于晏也谈起了纯纯的恋爱,更上演了超多浪漫搞笑戏码。

  电影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小笼包”陈妍希终于回归“小清新”,演绎一个极有天赋的游泳运动员,每天刻苦参加游泳训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金牌,是一个非常励志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陈妍希此次全程“零台词”出演,演技大爆发。

  同为“小清新女神”的陈意涵与陈妍希,曾在电影《花漾》中扮演过歌妓双胞胎姐妹,此次,在电影《听说》中,两人再扮“姐妹花”,默契十足。片中,陈意涵饰演的妹妹秧秧为了帮姐姐实现梦想,疯狂打工担负起赚钱养家的重任,而姐姐也希望妹妹拥有自己的人生,不要牺牲自己的感情,姐妹情谊温情感人。

  陈意涵素颜陈妍希泳装秀身材 《听说》高颜值组合

  此次,陈意涵与陈妍希在造型上都没有洋装华服,只有如邻家女孩般的普通装扮。片中,陈意涵几近素颜亮相,大大的眼睛会说话,将妹妹秧秧活泼可爱的率真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陈妍希在片中则有大量的泳装扮相,将“女神”曼妙少女的身材完全展露出来。

  电影《听说》由陈意涵、陈妍希、彭于晏这一“高颜值”组合联袂主演,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监制,郑芬芬编剧并执导。影片是一部小清新风格的电影,讲述了阳光男孩黄天阔(彭于晏饰)的父母经营着一家便当店,某天,他在为游泳队送便当时邂逅了清纯美丽的姐妹花——小朋(陈妍希饰)和秧秧(陈意涵饰),从而引发了一段温情励志的故事。

  电影《听说》即将登陆内地大银幕,看“小清新女神”温情回归,看“元气少女”陈意涵无敌素颜,以及“国民初恋”陈妍希的清纯泳装秀,6月26日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9/n415346776.shtml report 2203 陈意涵陈妍希双姝争艳陈意涵素颜出镜尽显率真个性搜狐娱乐讯台湾盛产“小清新”,更盛产“女神”,无论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还是“元气少女”陈意涵,都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