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礼刮小清新风 《加油吧新郎》明星15万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15万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首开了明星婚礼电视直播的先河。不过,与之前公众印象中奢华、大气风格的明星婚礼不同,《加油吧新郎!》要求嘉宾必须在规定的15万预算内完成一场婚礼。从第一期节目来看,多数观众在看完刘璇王弢夫妇的泰式婚礼后,都是直言感动,而且根据了解汤镇业文静、陈龙章龄之夫妇等也加入节目录制。褪去奢华,15万的明星婚礼到底意味着什么……

  明星婚礼首度揭秘,15万婚礼浪漫大不同

  谈起明星婚礼,自然联想到古堡、海滩、豪车、钻石,时装周上的华美礼服以及各种令普通人咋舌的奢华。不过,当褪去奢华,面对7天时间和仅仅15万预算,完全没有经验的明星到底能带来一场怎样的婚礼?

  不过,当真正开始准备婚礼时,明星们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由于性格和生活观念的差异,面对同样的15万预算,不同明星也呈现了不同的浪漫形式:

  艺术家气质的王弢,为了弥补没有认真向刘璇求婚的遗憾,将15万婚礼的“重头戏”放在了令刘璇激动万分的热气球求婚上,而婚礼形式则选择了相对简单、小规模的泰式婚礼,但是婚礼布置得相当精致,精选花艺布满现场,并邀请当地最好的舞蹈团现场演绎,精致的泰式礼服加上异域风俗的泰式婚礼仪式,从心意到创意堪称满分。最后小而美的婚礼成功惹得新娘无限感动;

  老夫少妻的汤镇业,十年恩爱纪念为新娘亲手操办一场盛大婚礼。因为妻子文静对自己剧中饰演的宫廷古装场景颇感兴趣,因此汤镇业最终选择用15万举办一场宫廷婚礼,让文静也过一把“皇后瘾”!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汤镇业此次邀请20多位亲朋到场并全包他们的车马住宿费用,此外婚礼场地租用秦皇宫、更有200位古装助演到场参礼、而就连婚礼的礼服也和武媚娘大婚时所穿服饰相同。如此盛况,不禁让人又喜又惊:15万竟也能办一场如此别开生面的盛世婚礼?

  而一直钻于演戏,不擅长浪漫的陈龙俨然就是现实版的木讷“武松”,与章龄之的婚礼被新娘吐槽为“大型朋友聚会”,连求婚都没有一句“我爱你”。因此陈龙决定这次婚礼走极致浪漫风。据知情人透露,陈龙最终选择在银川举办大漠婚礼。联想到电影《大话西游》,陈龙这是要踏着七彩云霞迎娶他的紫霞仙子的节奏啊,创意可佳,15万的婚礼基金如何支配也着实值得有着“大漠婚礼”想法的准新人们关注。

  15万婚礼,浪漫大不同。不仅如此,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后续节目中古堡婚礼、旅行婚礼等多种浪漫婚礼形式也将在节目中呈现。

  15万明星“小清新”婚礼引思考:“啃老”不如“放松爱”

  不过,在当前社会下,买房、买车、拍婚纱照、办婚礼,每一项“甜蜜因子”的背后都需要大笔资金的支持,“婚不起”渐渐成为年轻人的共识。根据前几年一项“各大城市娶老婆成本”调查显示,深圳以208.2万元登顶,其他前十的城市平均婚礼花费都在百万以上。面对令人“望而却步”的高额花费,“啃老”就成为年轻新人不得不面对的尴尬话题;不仅如此,虽然结婚只是一天的事情,但筹备工作却是要花费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把如此“马拉松”式婚礼走完,对于新人无疑是“剥了的一层皮”!而且,有些家庭和工作不在同一地点,因此“马拉松”式的婚礼还要在工作地、老家等多处举行……

  和传统中国式结婚不同,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以明星婚礼的真实体验为参考,将复杂的婚宴、酒席等各种复杂流程简化,抛弃了庞杂的“宾客团”而只是邀请新人最亲密的亲朋好友,而将婚礼最重心部分放到了新郎新娘本身,还原两个人的爱情初衷。根据节目规则,新郎须根据自己对新娘的了解亲自准备一场婚礼。当面对高花费婚礼“望而却步”,在被“马拉松式婚礼”虐得“体无完肤”之前,选择一场放松的、专属于两人,而且还是新郎私人定制的“小清新婚礼”,不管是宫廷风、异域风还是旅行风,都未尝不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898858.shtml report 2272 明星15万办婚礼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首开了明星婚礼电视直播的先河。不过,与之前公众印象中奢华、大气风格的明星婚礼不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