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听说》上影节点映 爱情小清新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听说》主海报
《听说》主海报

恶劣的天气挡不住粉丝的热情
恶劣天气挡不住粉丝的热情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16日),由人气偶像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联袂出演的纯爱青春电影《听说》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点映活动。上海连日瓢泼大雨没能阻挡观众提前观影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甚至还有影迷从长沙专门前往,只为第一时间在大银幕观看这部有笑有泪的诚意之作。

  《听说》造访上影节 主创人气爆棚获“宠爱”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上海国际电影节每年都是电影爱好者们不愿错过的饕餮大餐,各类佳片汇聚一堂。即将于6月26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听说》凭借彭于晏、陈意涵和陈妍希组成的超人气当红阵容和清新的爱情题材,自影片公布档期开始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关注。此次的点映活动也是片方应粉丝和媒体的要求特意安排,只为影迷先睹为快。

  影片《听说》讲述了秧秧(陈意涵饰)和便当店男孩黄天阔(彭于晏饰)因为误会而引出的一段奇妙美好的爱情故事。片中,二女一男的养眼组合绝对配得上“陈鱼落晏”,是影片的看点之一。

  此次点映活动是影片首次与内地观众在大银幕见面。虽然主创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粉丝却依然热情不减。陈意涵的粉丝看完后难掩激动之情,表示:“电影本身就是非常正能量的,加上大发(陈意涵)自己本身就是青春的传奇,会带给我们很多无形的向上的力量,她的作品我们都会支持。”

  观众对于男主角彭于晏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小彭就是像我们的邻家大哥,阳光、健康有力量,他塑造的角色很有魅力,能体会到付出的努力和真诚。”

  陈妍希的粉丝“希饭”对于影片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看完影片,会发现陈妍希的进步和飞跃,告别沈佳宜,不要小龙女,只爱林小朋。”

  笑声+泪水 一次感情漫游之旅

  电影《听说》全片叙事娓娓道来,节奏自然、明快,没有拖沓,一气呵成。“台式幽默”很轻快的引领了影片的开头,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止。随着情节中误会的展开,爱情和亲情纠结碰撞,其中既有感动又有温馨,把观众的心带入了电影情境,和主角一起经历了一次感同身受的爱情浪漫之旅。

  影片以“没有‘堕胎’的青春,没有‘情话’的爱情,跟着彭于晏、陈意涵和陈妍希一起经历的《听说》”为口号,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207262.shtml report 2178 《听说》主海报恶劣天气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搜狐娱乐讯昨日(6月16日),由人气偶像彭于晏、陈意涵和陈妍希联袂出演的纯爱青春电影《听说》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点映活动。上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