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陈妍希隔空互动 “报告体”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
陈妍希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日前公布明星阵容,除了有时下的“小鲜肉”李治廷、金大川新鲜入驻外,首度全程参与到综艺节目中的陈妍希、容祖儿,也尤为引入注目。有意思的是,随着他们加盟节目的消息放出,众星们也用一种调皮的方式对节目公开“示爱”——在容祖儿的带头鼓动下,明星们纷纷以“举手报告”的形式,向节目中的教练发出“准备好了”的信号。只不过,面对接下来严酷的魔鬼训练,他们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将是节目中想要揭晓的答案。

  据记者了解到,将于7月17日在东方卫视开播的《报告教练》,是一档全新模式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节目不但邀请来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耿乐、金大川等娱乐圈明星,更是独家邀得林丹、孙杨等多位体育界大咖出任明星教练,带领一众平日里养尊处优的艺人们体验篮球、足球、羽球、游泳这4种奥运项目,并且在魔鬼训练之后展开终极对决。近年来,体育明星加盟综艺节目蔚然成风,只不过大多数时候体育明星都是娱乐明星的绿叶,无法完全显示他们在运动能力的特长,此次可以以教练的身份,不仅能够展现体育明星自身的竞技风采,还能够“公报私仇”将艺人们当做专业运动员一样打磨锤炼,相信也是文体结合的一次大胆突破。

  有意思的是,自加盟节目后,多位明星也表示,要纷纷加强体能训练,以期在节目录制当中不要掉链子闹笑话。而随着容祖儿率先报告后,李治廷在“报告体”中也立即表态:“#报告报告#这个夏天,八块腹肌、马甲线、人鱼线,各种线将全部到位。等待检阅!”由于配图太过保守,李治廷的微博还意外引来一众粉丝吐槽:“请准备脱衣,等待检阅,完毕!”看来,在炎炎夏日下,一众“小鲜肉”是否会在节目中大胆露肉,也将会是节目的看点。

  此外,明星们隔空向教练报道,还引发了微博上粉丝争相效仿,“报告体”迅速走红网络。不少高考刚结束的网友纷纷拍照“报告”老师:“我终于解放了!”引发强烈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091669.shtml report 1474 陈妍希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日前公布明星阵容,除了有时下的“小鲜肉”李治廷、金大川新鲜入驻外,首度全程参与到综艺节目中的陈妍希、容祖儿,也尤为引入注目。有
(责任编辑:黄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