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成龙遇上王宝强 “大兵小将”切磋忙

来源:搜狐娱乐
当成龙遇上王宝强,“大兵小将”忙切磋
当成龙遇上王宝强,“大兵小将”忙切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王宝强成龙大哥的一张合照走红网络。照片中王宝强亲密地将手搭在大哥肩上,而大哥成龙也比出可爱的剪刀手,两位功夫界的“大兵小将”面对镜头露出爽朗笑意,气氛十分融洽。而王宝强也在微博中调侃到“当duang遇上du~”语气调皮,让人忍俊不禁。

  成龙首加盟户外真人秀,与王宝强切磋节目经验

  自从国际功夫巨星成龙确认加盟云南卫视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观众一边佩服大哥以61岁高龄依然老当益壮的同时,也暗自为大哥是否能hold住困难重重的户外真人秀捏一把汗。与此同时,王宝强恰恰刚刚结束军旅题材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的录制,同参加“铁血”节目,大哥成龙与王宝强见面,自然少不了对各自节目的录制经验进行切磋。

  据悉,大哥成龙将自己的户外综艺首秀献给《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除了为力证自己宝刀未老外,也是出于对已经成功制作播出三季节目的信任。在前三季的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中,节目深入军旅生活,体验士兵文化,在一片主打小情小爱的真人秀节目中热血突围,树立了该类型节目的标杆。据悉,6月21日即将在云南卫视首播的第四季《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中,节目游戏性大大增加,更是请来全明星阵容倾情加盟,成为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真人秀节目。

  当Duang遇上Du,成龙真人秀或再创流行语

  作为老牌巨星,成龙大哥也许从未想过自己还能在互联网上火一把,一个Duang字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口头禅。无独有偶,王宝强也在真人秀节目中因为模仿炮弹发生的Du声引来观众爆笑。更巧的是,当年王宝强正是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火遍全国,此番大哥成龙即将加盟的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与电视剧的“撞名之缘”更是让观众对节目倍感期待。真人秀往往释放明星天性,拥有一颗不老童心的成龙大哥,也许会在节目中创造出更加新鲜的流行语也说不定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73053.shtml report 1528 当成龙遇上王宝强,“大兵小将”忙切磋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王宝强和成龙大哥的一张合照走红网络。照片中王宝强亲密地将手搭在大哥肩上,而大哥成龙也比出可爱的剪刀手,两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