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等众多歌手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

来源:新京报
成龙等众多歌手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
成龙等众多歌手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


  新京报5月26日报道 “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抬起头勇敢向前走……”5月25日,国家禁毒办组织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开始录制,成龙、蔡国庆、刘媛媛、成方圆、黄绮珊、张岭、黄龄、吉克隽逸、彝人制造等多名明星参加。

  歌曲《生命》由郭峰创。歌曲录完后,现场明星共同在展板上签字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接过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5084.shtml report 895 成龙等众多歌手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新京报5月26日报道“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抬起头勇敢向前走……”5月25日,国家禁毒办组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成龙等众多歌手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