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递正能量 成龙加盟真人秀《勇者奇兵》

来源:搜狐娱乐
传递正能量,成龙加盟真人秀《勇者奇兵》
传递正能量,成龙加盟真人秀《勇者奇兵》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将于暑期正式回归,而新一季节目可谓众星云集。除了刘小锋 、洪剑涛 、沈晓海、冯越、马以五位常驻嘉宾外,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嘉宾名单,吴秀波孙楠保剑锋、景岗山、黄征等多位大咖也悉数在列。而在近日,国际巨星成龙也确认加盟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

  成龙加盟《勇者奇兵》,携手云南卫视传递正能量

  5月22日,云南卫视《士兵突击》官方微博#“成龙加盟云南卫视#一个中国功夫的代表,一位华语动作电影的引路人,一位真正的龙的传人,@成龙 !他是一个无惧挑战的勇者,时刻向前……”微博确认功夫巨星成龙加盟云南卫视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的消息。从公布的节目剧照中可以看到,大哥身着一身中国功夫传统服装亮相,和身着军装的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马以站在一起,虽全程面露微笑,但依旧气势十足。

  至于国际巨星成龙的加盟,可谓是“虽属预料之外也属情理之中”。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的青春励志正能量基因及原创真人秀品牌无疑对嘉宾有十分正面的吸引力,而第四季节目《勇者奇兵》虽然引入全明星元素,但节目以军旅故事为背景,通过游戏和挑战项目将“勇气”、“挑战”、“智慧”等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可谓正能量满满。联系起五月初,国际巨星成龙还不惧争议出席了由新加坡中央肃毒局举办的委任仪式,并成为首个“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从担任禁毒大使再到助阵云南卫视《勇者奇兵》,如此频繁地为正能量助力,大哥这是要成为“正能量使者”的节奏啊!此外,在此之前,成龙曾与云南卫视合作过地球之声、抗旱救灾等多个大型公益项目,对云南卫视朴实向上也是十分认同。因此,这次成龙助力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也属情理之中。

  功夫大师遭遇最强挑战,大哥勇者身份引期待

  拍了大小几十部武打作品的成龙是名符其实的“功夫大师”,根据2012年外媒评选的史上最伟大的20位动作巨星中,成龙排名首位。而根据了解,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四季《勇者奇兵》在保留原有军旅元素的基础上引入了很多颇有挑战性的游戏任务,不知道拍摄过各种武打片大哥成龙会不会突然“功夫瘾”发作,与五位年轻的常驻嘉宾一决高下?

  再则,近些年以来,经历《十二生肖》等作品后,成龙也实现了从功夫巨星到电影导演的过渡,而颇为巧合是《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节目的另一大特色正是节目的“大片化”。在引入专业电影团队拍摄后,每一期节目更是以经典的军旅故事或军事战役为背景,嘉宾置身于实际的战场中,嘉宾们必须通过自己的智慧的行动取得最终的胜利。不知道转变为导演身份后的大哥成龙会不会变身现场导演或者化身剧情中“幕后BOSS”的角色,运筹帷幄于千里之外。而根据云南卫视《士兵突击》官方微博公布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在最后一张照片,成龙与常驻嘉宾冯越一起屹立在古城楼上眺望着远方气场十足。此外,另一名常驻嘉宾马以也是回复“大哥@成龙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样看来,大哥是要成为指挥作战的大将军的节奏啊!

  从无所不能的“功夫英雄”到运筹帷幄的“铁血将军”,换个身份出场,不知大哥成龙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惊喜?不过,对于观众们而言,我们也许更需要做的只有期待《勇者奇兵》中成龙大哥的再一次霸气出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1902.shtml report 2290 传递正能量,成龙加盟真人秀《勇者奇兵》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将于暑期正式回归,而新一季节目可谓众星云集。除了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