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王宝强获得英雄勋章 兵王称号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

王宝强获英雄勋章
王宝强获英雄勋章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大型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迎来新一期的播出。本期挑战中王宝强依旧既逗比又煽情,被调侃为笑点引爆器的同时,也在接受英雄勋章的环节引发众网友泪奔。

  本期节目中真男兄弟进入了实战基地“真人CS场”。在突击前行时,王宝强意外失足下滑,臀部重重地跌在了铁轨上,他一边坠落一边救命高呼“医护人员,我的屁股!”纵然画面十分惨烈但又渗透着些许逗比,引得观众捧腹不已,连与王宝强配成CP的副班长都忍俊不禁。也因此,王宝强在搞笑界又获得一枚新称号,被网友戏称为“笑点引爆器”。在连队生活结束后,王宝强被授予了杨根思连高级荣誉“英雄勋章”。细数过往点滴,虽然王宝强之前有出演许三多这一角色,但并未真刀实弹地上过战场,而在《真正男子汉》中他则完成了从一个军中偶像到真正兵王的转变。严酷的寒冬考验和恐怖的防化训练,他都出色完成,让观众们真正领略了他骨子里的英雄气概,被授予此勋章当属实至名归。

  王宝强自节目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论是他让人笑点泪点齐飞的超强综艺能力,还是勇往直前的“顺溜附体”式表现,都引来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不过从下一集预告中看出,王宝强似乎遭遇了从军以来的重大危机,至于他能否克敌制胜、转危为安,还请观众们届时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6029.shtml report 1521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剧照王宝强获英雄勋章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大型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迎来新一期的播出。本期挑战中王宝强依旧既逗比又煽情,被调侃为笑点引爆器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真男王宝强获得英雄勋章 兵王称号实至名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