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与刘恺威演吻戏不尴尬:把我当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5月20日,该剧在杭州举行记者会,主演郑爽刘恺威、李东学亮相。受访时,刘恺威透露拍戏期间正值杨幂待产,自己演吻戏都不太好意思。而郑爽表示完全不尴尬,更是笑言:“让恺威哥把我当成幂姐就好了!”

  刘恺威因太太生产忌讳吻戏 郑爽:把我当杨幂

  《抓住彩虹的男人》里,刘恺威演的是民国版的“霸道总裁”。该剧以清末民初的染织业为大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与爱恨情仇,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带着仇恨归来,却阴差阳错爱上了郑爽饰演的仇人之女吴彩虹,两人在一次次的生死纠葛中直面爱与恨的考验。

  在拍摄期间,正值杨幂待产,剧组特地给刘恺威放假回家陪妻子。升级当爹后,刘恺威表示整个人充满了爱,演戏更有干劲:“对于打扰了剧组的进度,我很抱歉,但是回来之后整个人的状态确实不一样了,充满了爱,所以更加会加把劲好好演。”

  不过,对于一些亲密戏份,刘恺威也多了一层顾虑。据郑爽爆料,仅仅因为一场吻戏,刘恺威就沟通协调了一个整个上午。“要拍出两人都有爱的感觉,但是又不能吻上,这种感觉确实不好把握。经过一个上午的沟通,最终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都方法。”至于最终两人到底有没有亲上,郑爽卖起了个关子。被问及与刘恺威演吻戏是否会尴尬,郑爽透露拍摄时自己还曾为刘恺威支招:“把我当成幂姐!”郑爽还透露,每到吃饭的时候,刘恺威都会给杨幂打电话,无时无刻不关心。

  刘恺威不参加《爸爸回来了》 希望小糯米简单快乐

  如今演员越来越多的加入到真人秀到阵容中。杨幂的几位好闺蜜,包括霍思燕李小璐都带着孩子参加了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问及刘恺威会不会也带着小糯米参加《爸爸回来了》,刘恺威则表示如今不会考虑。

  刘恺威表示:“因为我小时候家庭就是这样的,我爸爸也是一名演员,从小的时候家里的教育就是这样的,他让我小时候尽量号接触这个圈子,让我的生活简单吧一些。小糯米现在还太小,我希望她跟我小时候一样,简单快乐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55430.shtml report 2047 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在杭州举行记者会(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5月20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