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的男人》人物特辑 郑爽卖萌揪刘恺威耳朵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郑爽
刘恺威、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人联合出演的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剧方曝光一支拍摄海报时的人物特辑,郑爽变片场活跃剂,频频搞笑卖萌,更“揪”刘恺威耳朵,为他醒脑提神,让人大呼“彩虹小姐萌萌哒”。

  郑爽戏里命运坎坷 乐观执着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的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强档播出。冷面暴君江余(刘恺威饰演)和落魄千金吴彩虹(郑爽饰演)命运交织纠缠,爱恨纠葛不断,一个又一个阴谋在他们周围埋下,商场、情场都如战场一样风云莫测。戏里,吴彩虹是一个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虽然刁蛮任性,但是却有一股认真不服输的劲儿,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一定会坚持到底。为了解开父亲死亡之谜,她委曲求全,在江余身边,受尽“惨无人道的折磨”,却依然乐观,而江余也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这样的彩虹……

  人物特辑曝光 郑爽揪刘恺威耳朵

  近日,剧方曝光一支刘恺威、郑爽拍摄海报时的特辑。深夜时分的片场,郑爽依旧活力十足,可刘恺威却睡眼惺忪,困意绵绵,被郑爽用手蒙住眼睛后睁开,更有点恍惚,为了活跃现场氛围,为刘恺威提神,郑爽突发奇想,轻轻用双手做了一个揪刘恺威耳朵的动作,这一揪让困意十足的刘恺威立马笑逐颜开,画风温馨。拍到两人拥抱的海报时,郑爽也露出萌系少女娇羞的一面,眼神全都是戏,可爱满分。尽管是片场活跃剂,但是也难抵睡意侵袭,休息时刻郑爽佯装打盹的画面也萌意十足。充满活力的花絮,让不少网友直呼“彩虹小姐萌萌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41979.shtml report 2651 刘恺威、郑爽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人联合出演的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近日,剧方曝光一支拍摄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