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播 刘恺威狂虐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郑爽
刘恺威、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人联合主演的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今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刘恺威演绎冷面暴君,戏里狂虐郑爽;郑爽直言吴彩虹是一次演技挑战,戏里情感戏很纠结;李东学亦正亦邪,既深情又腹黑,三人在发布会上大爆料,更与粉丝亲密互动。据悉,该剧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抓住彩虹的男人》将播 梦幻星生园再推精品言情剧

  《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是梦幻星生园继《千山暮雪》、《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等大热剧之后再推精品言情剧,自开拍起,《抓住彩虹的男人》就屡屡攀升话题榜,成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播出的剧集之一。

  据悉,《抓住彩虹的男人》由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这是两人继《步步惊心》后第二次合作,强强联手,此番合作更加有默契,两人的金牌组合也成为了精品保证。该剧制片人虞怡(《千山暮雪》、《金玉良缘》等热播剧制片人)表示,《抓住彩虹的男人》是梦幻星生园今年力推的一部民国影视题材作品,延续了公司精品言情剧的风格,从剧本到服装造型,到演员选择,都不惜一切代价做到最好,一定让观众看过瘾。除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已定档外,梦幻星生园打造的另一部民国题材戏《偏偏喜欢你》也将于近期开播;由贾乃亮李小璐夫妻档联袂出演的爆笑民国戏《煮妇神探》虽未开拍,但已引发超高关注。

  有虐有悬疑有颜值有色彩 《抓住彩虹的男人》很任性

  《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带的染织业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和爱恨情仇。江余(刘恺威饰演)年少时家破人亡,在磨难中成长为商界新秀,带着满腔仇恨归来,却阴差阳错爱上了仇人之女吴彩虹(郑爽饰演),两人在生死纠葛中面对爱与恨的考验。该剧导演吴锦源则透露《抓住彩虹的男人》是霸道总裁和落魄千金的纠缠故事,“一定会虐到大家”,他还表示故事增加了很多悬疑成分,让大家被虐的同时还得猜猜剧情,会更加有意思。

  除了故事外,《抓住彩虹的男人》也是一部“有颜任性”的电视剧,超萌帅叔刘恺威、人气小花郑爽、儒雅小生李东学、不老女神周海媚、李玲玉等齐回民国时期的江南,超高颜值水准,自然赏心悦目,他们在戏里突破自我,狂飙演技,带来一次走心的颠覆性演出。

  作为一部讲染织业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在服装造型、色彩运用上也做足功夫,找来专门的设计师为剧中人物量身打造戏服,几位主演的戏服超过百套,设计师根据每个角色设计出有个性色彩的戏服,并融入江南水乡特色,剧中清一色的长衫汉裙,色彩明丽,刺绣精致,浓郁的中式韵味,将传统中国美发挥到极致。

  刘恺威变暴君不怕重复 郑爽戏里被虐惨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霸道总裁代言人”刘恺威挑战冷面暴君江余,这是一个外表冰冷、极度控制自己情绪的角色,在遇到吴彩虹后,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问起演这样的角色会不会担心跟以往重复时,刘恺威直言没有这样的担心,每个角色都不一样的个性,每一次都是新的挑战。在戏里刘恺威不仅冷面,还十分“残暴”,对杀父仇人之女吴彩虹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待”,饰演吴彩虹的郑爽自然也被评上了“被虐得最惨的角色”。郑爽坦言出演吴彩虹这个角色,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吴彩虹虽然刁蛮,但是身上确有一种执着不服输的个性,郑爽对这个角色很是喜欢,也表示吴彩虹和自己某些方面有点像,当主持人问生活中更喜欢江余这种暴君型还是邵天这种骑士型,郑爽则开玩笑称“既暴君又骑士”会更完美。

  因果郡王一角被观众熟知的李东学,这次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饰演周邵天,是一个腹黑暖男,一心想要掌握玲珑织染坊,心中却又对彩虹念念不忘,在利与情之间纠结。李东学表示其实并没有刻意想要转型,但周邵天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很有吸引力,所以才决定出演。

  刘恺威李东学现场PK郑爽当裁判 玲珑织染盛大开业

  戏里刘恺威、李东学为成为“抓出彩虹的男人”使出浑身解数,戏外两人在活动现场也来了一次正面PK,比功力、比歌艺、比眼力,一段彩虹被江余关起来,唱两只老虎的戏码,让郑爽连连感慨自己好惨,刘恺威在戏里的暴君形象也可见一斑,不过到了现场,刘恺威、李东学也有“被虐”的时候,两人现场PK歌艺环节,让女主角郑爽乐开花。

  活动当天,刘恺威、郑爽、李东学更与粉丝亲密互动,一起制作彩虹糖,三位主演更贴心送上精致折扇,为粉丝消暑。不仅如此,剧方更将剧中玲珑织染厂的开业典礼搬上舞台,现场揭幕玲珑织染厂将盛大开业,预祝《抓住彩虹的男人》收视长虹!究竟谁能成为抓住彩虹的男人,5月26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7187.shtml report 2927 刘恺威、郑爽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人联合主演的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今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刘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