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力挺杨幂: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得到了丈夫刘恺威力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网上流传声称是杨幂不雅视频的相关消息,13日中午,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4号下午,杨幂现身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亲自就“假不雅视频”事件报案。随后,丈夫刘恺威发微博,力挺老婆杨幂,写道:“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我们相信警方会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作为同行,我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虛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来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谢谢大家了!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57735.shtml report 960 杨幂得到了丈夫刘恺威力挺搜狐娱乐讯近日在网上流传声称是杨幂不雅视频的相关消息,13日中午,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