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高校女神来袭 频频撒娇吴磊难招架

来源:搜狐娱乐
《好好学吧》高校女神惊艳来袭
《好好学吧》高校女神惊艳来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今晚7:30将迎来号称“智慧与美貌并存”并且“文理并重”的高校女神姚瑶。“肤白、貌美、腿长”,声音温柔甜美,在舞台上从容淡定,这样一位“女神级”挑战者的到来多少让萌娃们都有些不太适应。首先“不淡定”的要属火星憨豆姚逸翔,傲娇如他竟也现场讨起了女神的欢心。但如果说喜欢帅哥美女的姚逸翔有这种反应还属正常,可随后出阵的潘骜、吴磊竟统统在姚瑶面前发挥失常,莫非一路高歌猛进的少年天团要在姚瑶面前尝到失败的滋味。

  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即将去北京大学攻读艺术批评硕士学位的姚瑶,自称既是“商科女学霸”又是“艺术女青年”。这种学历背景本身就足以让人赞叹不已,然而见到姚瑶本人之后则更让不少观众惊呼:“上帝怎会如此不公,把美貌和智慧都给了她!”的确,她的出场的确让人惊艳了一把,连同样“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萌娃姚逸翔都不惜自曝家门来讨美女“欢心”,当“校长”李锐问姚逸翔会不会邀请这位姐姐去家里玩时,姚大头竟然毫不犹豫,脱口而出自己的家庭住址,整个过程都没带喘气儿,连门牌号儿也没有落下!

  除了美貌让人惊艳,姚瑶和少年天团的较量也是出乎意料的精彩。7位智慧少年遭遇姚瑶这位“三高挑战者”,竟然状况连连,明明赛前丁乃钰还对潘骜给予了超高评价:“我觉得他19岁就能拿到博士学位”,可是一向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潘骜竟在姚瑶这里遭遇滑铁卢,到底遇到什么样的难题,竟让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他都慌了神!到底是小丁的超高评价让潘骜过于自信而轻敌,还是“高校女神”姚瑶确实实力惊人才让潘骜首尝败绩?然而,除了潘骜,连队长吴磊都差点把持不住,在地屏题中,面对美女姐姐的“撒娇”攻势,吴磊竟有些手足无措,差点心软放水。

  一边是漂亮姐姐的苦苦哀求,一边是队友小苹果的激烈劝阻以及小丁称“放水就让导演不给他吃饭”的威胁,吴磊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他会心软放姚瑶一马还是会铁面无私坚持原则?今晚《好好学吧》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6776.shtml report 1364 《好好学吧》高校女神惊艳来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今晚7:30将迎来号称“智慧与美貌并存”并且“文理并重”的高校女神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