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今晚首播 少年天团迎战北大哲学男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天团迎战北大“哲学男”
少年天团迎战北大“哲学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今晚与观众见面。之前《好好学吧》陆续公布由7位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组成的少年天团阵容,以及来自各个领域的挑战者,让节目在开播前夕就吊足观众的胃口。而在今晚的节目中,少年天团首次亮相就迎来强劲对手。来自北京大学的哲学系大学生段智程阅读广泛,对于“文史哲”更是成竹在胸。不过少年天团偏要“以刚克刚”,硬是在历史地理等科目上与段智程“战”得有来有回。最后7位智慧少年更使出“杀手锏”,让北大高材生段智程在比赛中大呼:“好惭愧!”

  北京大学作为我国学术胜地之一,北大图书馆如同孕育知识分子的沃土,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奇人物都从这里走出来。而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的段智程无疑受到了这种氛围的熏陶,19岁的他带来一股浓厚的书生气质,刚一上台就提问三个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果然引起平时也很喜欢“讲道理”的丁乃钰“有感而发”,居然不顾同伴姚逸翔的“嫌弃”唱起了小曲。看来同样爱好哲学的小丁遇到段智程就如同找到了忘年知己,一有“话头”就完全停不下来。

  不过在这个有趣的“插曲”之外,段智程与7位智慧少年的对决却是意料之中的激烈。阅读丰富的段智程对于“文史哲”的题目几乎都是“秒答”,足见知识储备的扎实。然而7位智慧少年的表现丝毫也不逊色,阵前应战的刘冠毅、黄星羱、潘骜硬是与段智程“硬碰硬”,在历史地理的题目上同样对答如流,双方你来我往,堪比《好好学吧》的“三英战吕布”简直精彩。而几乎样样全能的潘骜更在现场大秀背诵圆周率100位,逆天的记忆力瞬间“秒杀”对手,让段智程大呼“好惭愧”。

  然而,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作为由“小队长”吴磊把守的“地屏题”关卡,初来乍到的段智程如何撑过7位智慧少年的连番轰炸,最后通过《好好学吧》的“杀手锏”?敬请期待5月3日晚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3/n412284843.shtml report 1330 少年天团迎战北大“哲学男”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今晚与观众见面。之前《好好学吧》陆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