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鬼才助阵<好好学吧> 胡彦斌有望操刀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胡彦斌
胡彦斌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将于5月3日强势开播,这档让人期待已久的代际益智对抗节目将向观众诠释“高智商少年偶像天团”的全新概念。节目依次公布出少年天团阵容之后,让人惊呼这群少年高智商的同时还有高颜值,而随着开播日期的临近,节目主题曲的演唱人选却一直悬而未决,让外界猜测。

  不过近日有微博爆料称,胡彦斌将再次与湖南卫视合作,或将献唱即将与5月3日上档的新节目《好好学吧》。自从参加第三季《我是歌手》以来,胡彦斌的人气一路飙升,观众惊叹于他的音乐才华,并折服于他对音乐的专注。而不少观众也认为,素来以各种颠覆原作的编曲俘获万千“琵琶精”的胡彦斌,无疑是与这档节目风格最为契合的歌手之一。而记者从《好好学吧》节目组处获悉,节目组一直在尝试与胡彦斌沟通,对于《好好学吧》来说,胡彦斌与节目确实有着许多气质相似之处。的确,作为一个16岁就拿到“亚洲音乐节”最具潜质奖的少年才子,对于音乐的专注和天赋让其成为风格独具的“音乐鬼才”。同时胡彦斌在《歌手3》中对待竞赛的既好胜又谦恭的积极心态也让他备受观众青睐,这也使他成为《好好学吧》中7位少年天团的完美榜样。一边是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一边是原创概念少年天团的全新节目,胡彦斌与《好好学吧》的激情碰撞相信会让这档节目变得更加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4822.shtml report 1050 胡彦斌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将于5月3日强势开播,这档让人期待已久的代际益智对抗节目将向观众诠释“高智商少年偶像天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