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杨洋受欢迎 巅峰对决吴磊不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
杨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开播以来深受好评,节目超强嘉宾阵容与创新益智玩法都让观众完全挪不开眼睛大呼“看不够”。当然前来打擂的挑战者同样勇气可嘉,今晚《好好学吧》迎来的正是节目首位明星挑战者——“军艺帅哥”杨洋,他的出场更是立刻让身为对手的火星憨豆姚逸翔心生崇拜。然而这样一位颜值爆表的人气男神,又能展现出怎样的智慧实力,闯过7位智慧少年所设下的重重难关呢?

  相信对于一些观众来说,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真人秀节目中,男神杨洋的一举一动都足矣让他们难忍“舔屏”的冲动。而对于首次见到杨洋真人的姚逸翔来说,他更是一改傲娇,急切地发问:“我以后也能长成你这样吗?”足见杨洋的颜值在“儿童圈”也相当吃得开。眼看杨洋光凭“刷脸”就能闯关成功,不巧《好好学吧》正好有一位“克星”制得住他。在“小苹果”安淇尔的面前,杨洋也难敌铺面而来的萌童气息。而被可爱所“征服”的杨洋更是不管胜负向安淇尔索抱,这不知又有多少心心念念的粉丝大感福利空降,只能眼巴巴地羡慕。

  尽管杨洋在现场温柔无比,更大秀芭蕾舞技拉近与少年天团之间的距离,让《好好学吧》的“战场”变得风和日丽。但身为7人队长的“小杨过”吴磊不会掉以轻心,与杨洋之间这场“双杨”对决无疑才是今晚的重头戏。目前同在《旋风少女》剧组拍摄的杨洋、吴磊本就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弟,可谓是渊源极深交情深厚,大小两位男神在《好好学吧》的相逢无疑让观众大呼“相煎何太急”,而身为弟弟的吴磊更在现场求情拜托杨洋不要“辣手摧花”。不过既然是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就必须分出个高下,狭路相逢的兄弟俩谁能在智商的比拼上略胜一筹?敬请锁定今晚7:30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07249.shtml report 1223 杨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开播以来深受好评,节目超强嘉宾阵容与创新益智玩法都让观众完全挪不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