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偏爱世界冠军 马苏情路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罗伯斯亲密合照
马苏罗伯斯亲密合照

  搜狐娱乐讯 自2013年与孔令辉公开分手后,马苏的情感生活便流言不断:先是因在孔令辉微博上点赞被疑复合,后又被媒体拍到与神秘男子度假回京。而近期一组与黑人男子嬉水照,似乎又为马苏不为人知的情感之路增添了一缕迷雾。

  在这组以碧海沙滩为背景的照片中,身穿白色衬衫、头戴太阳镜的马苏与一位身材健硕的黑人男子甚为亲密。照片中的马苏不仅颇为轻松地骑在该男子肩膀之上,双手还紧扶该男子的脖颈,模样煞是小鸟依人;而这位壮汉除了体贴握住马苏的双踝,甘为“坐骑”的他还特地低头,以便令马苏获得更舒服的坐姿。两人不仅肢体接触略显亲密,脸上洋溢着的幸福表情更是无比惹眼。而另一张照片中,在众人一致摆出高举双手造型的情形下,马苏却开小差欲与这位男子击掌,此番私下互动也颇具情侣间你侬我侬的浪漫。

  两人亲密照片的流出迅速掀起了波澜。有网友指出这位黑人男子为古巴110栏世界冠军戴龙罗伯斯,因与马苏共同录制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而相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初次见面便互生好感:马苏称身为110米栏世界冠军的罗伯斯“非常有礼貌,没有任何架子,无论是专业精神还是为人都让我非常佩服”;而罗伯斯在见面之前便看过马苏的电视剧,对于马苏形象也“十分熟悉”。

  在经历了与“乒乓王子”孔令辉11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与田径健将罗伯斯再生火花,马苏对于体坛明星的偏爱可见一斑。巧合的是,孔令辉与罗伯斯均在奥运会上拿过金牌,这也令人不得不怀疑:世界冠军对于马苏来说是否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9076.shtml report 1145 马苏罗伯斯亲密合照搜狐娱乐讯自2013年与孔令辉公开分手后,马苏的情感生活便流言不断:先是因在孔令辉微博上点赞被疑复合,后又被媒体拍到与神秘男子度假回京。而近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