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于湉被赞“脸红CP” 《爱笑》大玩地咚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于湉被赞"脸红CP" 


  今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将迎来马苏、于湉的到访。马苏不仅被害羞男于湉直接表白,更是一身戎装变身悍将花木兰大战爱笑兄妹。尤其是最后黑暗屋环节,马苏和于湉更是遭遇了导演组的恶搞,再现《人鬼情未了》经典场面,将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

  女侠马苏大战爱笑兄妹 现场展现灵机妙动

  今晚《我们都爱笑》迎来了强大的劲敌—马苏,她的灵机妙动让爱笑兄妹们哭笑不得。在爱笑镜子屋环节,节目组为马苏准备了一身铠甲,戎装加身的她瞬间变身花木兰,尽显飒爽英姿。虽然节目中马苏遭遇了各种奇葩的囧事,当遇到装满水、没有鼓面的大鼓时,聪明的她利用选择了旁敲侧击,当遇到无法绕着场地奔跑的小木马时,她用尽全力去配合,当遇到十米长的喇叭时,她选择和搭档于湉一起完成。这场关于模仿的战争,马苏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一一化解,

  马苏于湉遭导演整蛊 再现《人鬼情未了》经典场面

  当然本期《我们都爱笑》还收获了一对“脸红CP”,曾在快男比赛时期,于湉就坦言马苏是自己理想型,是她的忠实铁杆粉丝。为了圆于湉见女神一面的愿望,《我们都爱笑》的导演们精心策划了这期节目。腼腆大男孩于湉从见到马苏的第一面时就开启了害羞模式,五秒对视环节更是让他大呼“不要折磨我了”,而此时马苏的一句“不要欺负小鲜肉”,则贴心地为其化解了这段难为情。在之后爱笑黑暗屋中,马苏和于湉又遭遇了导演们的恶搞,要求再现了《人鬼情未了》的经典场面,相拥共同制做陶艺,此情此景让这对“脸红CP”感情也再次升温,场面是分分钟心跳爆表的节奏。

  今晚播出的《我们都爱笑》中,马苏不仅身着一袭白色长裙,而且额头上的一枚红痣,也是尽显俏皮可爱。为了完成节目规定的动作,和于湉在现场翩翩起舞,尤其是最后的贴面ending pose,更是成为了全场的高潮。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人家都是霸道总裁玩壁咚,马苏这是悍将花木兰对小鲜肉于湉玩‘地咚’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98427.shtml report 1258 马苏于湉被赞"脸红CP"今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将迎来马苏、于湉的到访。马苏不仅被害羞男于湉直接表白,更是一身戎装变身悍将花木兰大战爱笑兄妹。尤其是最后黑暗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马苏于湉被赞“脸红CP” 《爱笑》大玩地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