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的尽头》赵威霖秀身材 网友:太man

来源:搜狐娱乐
赵威霖郝雷
赵威霖郝雷

赵威霖打冰球
赵威霖打冰球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迎来第三期的播出。节目组来到冰雪王国——加拿大,挑战了冰球对决、狗拉雪橇、追逐极光等任务。节目中,赵威霖不仅展现了滑冰实力,还为队友仗义“献身”,在雪地里大秀肌肉,惹得不少观众惊呼:太man!

  在本期节目中,华策星之演员赵威霖被分到大张伟率领的冰球体验队,挑战仅训练两天就与当地一只冰球队进行冰上对决。作为加拿大的国球,冰球是一项全民运动,当地很多家庭会在孩子刚满3岁时将其送入冰球学校。而赵威霖及队友们面对的就是一支由身高不及一米的孩子们组成的冰球队。别看是孩子组成的队伍,个个都是经过三年专业训练,经验远远超过了从未打过冰球的赵威霖。

  刚开场“前往世界尽头队”就因犯规被裁判罚球,还被对方进球。作为主攻的赵威霖不停地摔倒,一度连球都碰不到。不过,大家不轻言放弃,努力扳平了比分。最后在赵威霖的一记长传下,队友郝雷打入关键一球,使得“前往世界尽头队”最终把比分锁定在了4:3,逆袭获胜。谈及这一次打冰球比赛的经历,赵威霖直言:“虽然难,但是很上瘾。”

  节目最后,表现差的队员会受到惩罚——在零下10度脱光接受冰雪的洗礼。面对队友熊猫接受惩罚,赵威霖仗义出声:“我替熊猫接受惩罚”,尽显男子气概。同时,看到赵威霖露出绝好的身材,不少网友惊呼“身材棒棒哒”“为了看肌肉,我留下了我的鲜红鼻血”“欧巴身体真好”“肌肉好性感”,感叹赵威霖man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0542.shtml report 1503 赵威霖郝雷赵威霖打冰球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迎来第三期的播出。节目组来到冰雪王国——加拿大,挑战了冰球对决、狗拉雪橇、追逐极光等任务。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前往世界的尽头》赵威霖秀身材 网友:太man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