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节目秀英文引发吐槽 回应:我大概真的土吧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帅气打冰球
张杰帅气打冰球

  搜狐娱乐讯 “陪你昂首直到世界尽头,渴望的心不要理由……”江苏卫视5月1日播出的《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三期,主题曲演唱者张杰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节目中张杰左一个“Come on”,右一个“Yeah”,频频展示自己的英文,招来网友吐槽:“英语讲得不错,不过这一口浓浓的中国腔,高中毕业,鉴定完毕。”也有观众表示不要对艺人过于苛求:“谁都不是全能冠军,敢于开口就会进步。”

  张杰强势首秀《前往世界》

  微博预告转发破2万

  自从节目组发布由张杰翻唱的主题曲后,粉丝就高度关注张杰会否以嘉宾身份参加节目的录制。5月1日播出的加拿大站节目中,张杰果然献出了自己的真人秀节目首秀。

  尽管是歌坛人气偶像,节目中张杰却完全没有偶像耍帅的特权,需要跟随其他队员一起挑战冰球和狗拉雪橇两项任务。在挑战狗拉雪橇时,原本还想帅气一次完成的张杰,却惨遭四连摔,偶像形象尽毁。这一切粉丝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纷纷上网留言,希望张杰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次加盟《前往世界的尽头》,也展现出张杰的高人气,仅5月1日当天在微博中发出的预告内容,留言即达到1万多条,转发更是突破2万条。外界关注张杰真人秀节目首秀的表现如何,而谈到加盟该节目,张杰表示,一是因为演唱了节目主题曲,早就把自己当做《前往世界的尽头》一分子,另外也觉得节目符合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去国外都是因为工作,根本没时间好好玩。《前往世界的尽头》可以让我完全放松在当地体验,我觉得一定要多去世界看看。”

  录制全程秀英文

  中式口音遭网友吐槽

  在关注张杰的人群中,还包括随时紧盯他的毒舌网友。实际上早在宣布张杰翻唱《直到世界尽头》时,就已经被狂吐过一轮。虽然张杰的中文版唱得不错,不过却被称少了原版的热血。

  此次综艺真人秀节目首秀,又是到了风景如画的加拿大,兴奋的张杰更是在节目中几乎逮到机会就大秀英文。不仅见到加拿大人全程英文交流,就算是自己面对镜头,也不时来两句“Come on”“Yeah”这样的语助词为自己打气,但是这一切看在网友眼里,却成为了满满的槽点。“已经比我想象中好了,不过的确还是浓浓中国味。”“英语高中毕业,鉴定完毕。”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不要对艺人过于苛求:“谁都不是全能冠军,中国人英语口语正宗的恐怕不多吧,敢于开口就会进步。”“大家不觉得张杰说英语的时候萌萌的吗?”

  极光下清唱成名曲

  十年感慨:谢谢对我的伤害

  在《前往世界的尽头》中,虽然任务都相当极限,不过所呈现的极致美景每次都能让观众心醉神迷。此次前往加拿大,自然要去看看传说中的极光。在经历一系列挑战,而且连续等待十个小时之后,终于拍到极光出现。在这美轮美奂的夜景之下,张杰有感而发,清唱了自己十年前出道时的成名作《北斗星的爱》。

  说起这一段,张杰非常感概:“出道十年,唱了十年的歌,这一路有低潮,也有幸赢得好多歌迷的爱。我其实没想过会有机会看到极光,但真的看到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就像自己唱歌一样,有很多困难,但我会一直做下去,为了爱我的人们。”

  至于不受网友待见,被批评气质土,造型差,张杰也给出自己的回应:“你看极光那么美,是因为有夜幕的衬托,我想我大概就是那个夜幕。也许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会被批评,甚至是攻击,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承受,这就是我十年来对我粉丝的承诺。我大概真的土吧,但是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实在。我知道还有好多歌迷在背后支持我,为了他们我会继续走下去。”

  出道十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张杰说感谢这么多年伤害他的人,“最开始也会难过。但这一切过了之后,我发现我很感谢他们,这十年我变得更坚强,都是因为他们对我的批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4/n412321389.shtml report 2312 张杰帅气打冰球搜狐娱乐讯“陪你昂首直到世界尽头,渴望的心不要理由……”江苏卫视5月1日播出的《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三期,主题曲演唱者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