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氧气少年潘骜加盟 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来源:搜狐娱乐
潘骜 十项全能被称"小地球仪"

  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5月3日接档第二季度730黄金档。这档代际益智对抗节目为观众展示新时代少年"英雄出少年"的气概。日前,节目组公布了少年天团七人中的四位,小杨过吴磊,人气女神安琪尔,暖音萌宝黄星羱以及铁嘴小弟丁乃钰。如此强大的阵容,让不少观众感到望洋兴叹,自愧弗如。近日,节目组又公布了节目天团成员中的一位,有着"地理小达人"之称的氧气少年潘骜。他将以其聪明的头脑,渊博的科学知识,有条不紊的分析能力为《好好学吧》的舞台增添一抹亮色,让观众耳目一新。

  在武侠小说中,高手通常都是深藏不露的,他们拥有过人的武功,但绝不轻易出手。而这位看似默默无闻的少年正是这样一个"武林高手",他凭借自己过人的才智与惊人的知识储备,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高手中的佼佼者。他有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名字,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会思考,爱动脑,在课堂上就能把知识消化,家庭作业从来都是在学校就完成,考试根本不需要复习,这完全是"自家孩子"的典范。不过千万不要以为他只会读书,据节目组透露,像潘骜这种"天赋型"的孩子简直让人顶礼膜拜,课内知识、奥数、英语、才艺、游戏甚至兴趣爱好通通都不误,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机智的气息,作为班上的风云人物,是一个极具号召力的全能型孩子。

  这样一个高智商少年加入《好好学吧》,不论从知识储备还是逻辑能力上来说都将是七个人组成的少年天团中的一把利刃,所向披靡。当然,这个六年级少年最能够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的还是他对地理知识的掌握,不论你说出地图上的哪一处地方,他都能够精准的告知你具体方位以及周边的所有情况。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一切恰恰都得益于他的兴趣爱好。潘骜喜欢一些科幻电影和探索发现之类的纪录片,最爱看的竟是贝爷的《荒野求生》,浓烈的兴趣使他不断的摸索,家里三大幅地图都被他烂熟于心。因此,他也被冠上了"地理小达人"的称号。有这样一个学习典范坐镇《好好学吧》,恐怕挑战难度又将更上一层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12597.shtml report 1359 潘骜十项全能被称"小地球仪"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5月3日接档第二季度730黄金档。这档代际益智对抗节目为观众展示新时代少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