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或邀《爸爸3》嘉宾坐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对《好好学吧》天团成员名单的公布,节目慢慢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观众对节目的关注热情也日渐高涨。谁来担任节目主持人成为了目前观众心中的最大疑问。近日,有微博爆料称,节目组疑似邀请了《爸爸3》中的神秘嘉宾来坐镇主持。这一爆料如果属实,那么《好好学吧》难道将成为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准入门槛”?

  《好好学吧》是一档由孩子撑起半边天的益智类节目,而节目组也表示在邀请主持人时会把亲和力作为主要考虑因素。而《好好学吧》的录制之际正巧赶上《爸爸去哪儿》人选确定之时,于是不少网友猜测,节目组会不会顺便把《爸爸3》的嘉宾邀请上《好好学吧》这档代际对抗的节目,提前来做一个预热呢?当然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好好学吧》与《爸爸去哪儿》同样以孩子为中心,且都体现了代际关系,一个重在对抗,一个旨在沟通,如果能在《好好学吧》的舞台上hold住那七个智慧少年,那么在《爸爸去哪儿》中也一定会更加从容。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湖南卫视的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节目组的确邀请过有孩子的明星来坐镇《好好学吧》,其中有一些确实是《爸爸3》想要邀请的嘉宾。但现在节目距离开播还有一段时间,主持人方面的具体消息还不宜透露。”

  之前在湖南卫视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硬广招商会上,邓超、张嘉译、刘烨等都是《爸爸3》的热门人选,如果其中之一能够在《爸爸3》前亮相《好好学习》,无疑是为自己积攒人气的最好时机,而且提前和众多的孩子们打交道,对于进行《爸爸去哪儿3》的旅游行程将有很大帮助,到底是哪位星爸能够担当这一角色呢?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4454.shtml report 968 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对《好好学吧》天团成员名单的公布,节目慢慢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观众对节目的关注热情也日渐高涨。谁来担任节目主持人成为了目前观众心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