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左小青复古造型 尽显女神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女神范儿
左小青女神范儿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天龙文化传媒、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主演的现代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80年代人物造型复古不失时尚,韵味十足又相当养眼,掀起了一场荧屏复古风的浪潮。

  其中,左小青以一身枚红色复古长裙首次亮相,洗净铅华尽显复古女神范儿,“惊艳”了所有观众,一头短发英气逼人,时而妩媚娇羞,时而似嗔似怨,时而冷静深沉,一颦一蹙都显得格外美丽动人。而昨晚剧中,身着蓝色工厂服、头戴单檐帽的左小青在处理机器爆炸危机时的帅气干练,更具一番风味。除了造型吸睛外,左小青饰演的“厂花”更是一个以内涵取胜的时代新女性,独立、自强、坚韧且充满智慧,凭借“高颜值”和“高智商”,引得胡军、赵立新竞折腰,甚至有网友调侃道“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女神就在那“于无声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3489.shtml report 886 左小青女神范儿搜狐娱乐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天龙文化传媒、江苏广电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隆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主演的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