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首播 左小青短发复古造型忆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于无声处》剧照
《于无声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左小青所饰演的冯书雅一出场,其一身红色的格子大衣、干练短发让人眼前一亮,瞬间让观众回忆起八十年代的时尚造型。

  电视剧《于无声处》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核潜艇及当下航母研发工程泄密事件为背景,牵连出一段跨越了三十年的反间谍案件侦查。该剧从平民化新视角全方位展现神秘国安,创新反谍套路,弥补国内题材空白。还凭借着平实细腻的人物塑造、真实复杂的人性刻画,让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立于荧屏之上,为上个世纪80年代勾勒出了一幅真实质朴的众生相。

  实力派演员左小青,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饰演高级科研工程师冯书雅,并且是典型八十年代知识女性的代表之一。冯书雅出生于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其父亲冯景年是202厂总工程师,家庭条件优越。对于冯书雅八十年代的时尚造型,左小青感叹道:“我所饰演的冯书雅穿着很时尚,在八十年代里最时尚的大风衣、高领毛衣、皮包、长靴子等等,冯书雅都有。所以冯书雅的造型是很吸引眼球的,而且她眼光也是非常的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7181.shtml report 992 《于无声处》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左小青所饰演的冯书雅一出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无声处》首播 左小青短发复古造型忆青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