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核潜艇反谍 左小青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左小青浪漫爱情
胡军左小青浪漫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幸福蓝海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隆晓辉倾情打造,高满堂、阎建钢首次“跨界”合作的当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主演,以平民化视角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身边的现代谍战故事。其中,左小青本色出演军工企业工程师,与胡军、赵立新上演了一段跨越三十年的情感纠葛。

  核潜艇军工厂反间谍 强情节杂糅强情感

  以往谍战剧多以年代剧为主,演绎的反间谍故事与人物离观众的当下生活都很遥远,而《于无声处》则首次以平民化新视角将观众带进一个80年代的核潜艇军工厂,在那里上演了一段发生在当下生活中的惊险谍战,告诉观众在和平年代也有间谍,且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该剧以我国核潜艇研发为背景,胡军饰演的年轻国安干警马东为了侦察一起国际泄密事件,隐藏身份只身“潜伏”军工厂,以一名普通保卫干事的角色与国安部门的内外配合,揪出深藏的间谍组织、保护国家安全。在侦察过程中,胡军结识了知性端庄、美丽大方的工程师左小青饰演的冯书雅,以及赵立新饰演的满腹才华、聪敏如“福尔摩斯”的工程师陈其乾。因此,该剧既有强情节的生死一线与惊心动魄,也巧妙融入了三位年轻人的强情感与跨度三十年的人物命运,这在国内谍战剧中堪称一次全新的尝试。

  左小青本色演复古女神 陷胡军赵立新“三角恋”

  据了解,左小青剧中本色饰演工程师冯书雅,不仅是全厂的“女神”、厂花,也是胡军、赵立新倾慕的对象。然而,胡军为了执行任务,只能把对左小青的爱慕隐忍在心,无奈、心酸,而好兄弟赵立新则走上一段疯狂求爱路,为了爱情可以粉身碎骨,却始终得不到左小青的芳心。

  反间谍中的爱情让人难以抗拒,三位实力派演员将这段复杂纠葛的“三角恋”,以含蓄且热烈的表演方式向观众娓娓道来,令观众感受到隐蔽战线上的爱情带来的青春与悸动,也能体会到在反间谍任务前对感情的隐忍与克制。对此,该剧总制片人、中天龙文化传媒董事长隆晓辉盛赞,三位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到位,他们的人格魅力与深厚的表演功底为人物加分不少,完全符合他对角色的想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7706.shtml report 1454 胡军左小青浪漫爱情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文化传媒集团、幸福蓝海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隆晓辉倾情打造,高满堂、阎建钢首次“跨界”合作的当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