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遇险秒变女打手 一挑三不敌众落水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遇险秒变女打手  一挑三不敌众落水失踪
黄圣依遇险秒变女打手 一挑三不敌众落水失踪

  搜狐娱乐讯 黄圣依在接受之前某电影宣传采访时坦言说过自己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女汉子的一面。这次在新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中黄圣依饰演的一直是以娇弱惹人怜的形象示人的佟之元,随着故事情节的渐渐推进,她也一改往日娇弱形象“汉子”了一把。

  高云翔黄圣依闹不合祸不单行黄圣依被劫持

  佟之元通过自己和陈超铤而走险一步一步的接近了真相,当他察觉到一切阴谋都可能与方氏家族有关时,她迫不得已的下了个决定——离开方天丘。只有这样她才能在追查真相的道路上没有顾及,一心只为洗刷佟父清白,帮他重回自由。和方天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吵之后,佟之元联系陈超过来接她。佟之元离开了方天丘,在出发和陈超碰面的路上,佟之元不幸被三个歹徒劫持,一个弱女子怎能对抗住三个高大男歹徒?这一次的佟之元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没有男神赶来救场。佟之元濒临崩溃的边缘,无助、不知所措一起涌上来,像受惊的小兔子即将成为老虎的盘中珍馐。佟之元被追到了一条河边,面对这进退两难的境地,歹徒更是得意,就在佟之元惊慌之余,一脚踩空跌入了水中。消失在水面的佟之元还能得救吗?三个歹徒到底是受谁指示这样做?女神竟然消失了,看来几位大男神又要急疯了。

  高云翔陈超争吵 陈超为女神大胆逆袭

  在之前的戏份中陈超可谓是个“万年备胎”的角色,唯唯诺诺的性格,在背后关心佟之元但始终不敢表白。然而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一路走来,佟之元改变了陈超,现在的陈超大胆勇敢,有一股特殊的吸引人的魅力,怪不得网友都直呼要这位“备胎转正“。以前佟之元受方天丘欺负了他会忍,就算愤懑不平也只是找佟之元进行语言上的宣泄,现在他自信的敢和方天丘面对面争吵,难道是因为在自己国土上的原因吗?陈超警告方天丘如果佟之元有不测肯定不会放过他,被警告的方天丘一时语塞,因自责而有的沉默。这次的天丘还会去寻找佟之元的下落吗?精彩内容,敬请守候每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热播电视栏目《爱你,万缕千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5078.shtml report 1483 黄圣依遇险秒变女打手一挑三不敌众落水失踪搜狐娱乐讯黄圣依在接受之前某电影宣传采访时坦言说过自己有温柔的一面,也有女汉子的一面。这次在新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中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