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高云翔黄圣依冲破枷锁再相爱 相拥而眠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剧照
《爱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开播前就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周播电视《爱你,万缕千丝》被成功搬上荧屏后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粉丝和追爱党,收视率也是一路高歌。边拍边播模式的启用不仅使故事不足之处及时得到更改,这个模式也吸收了观众粉丝提出的对于故事发展方向的一些好的建议。故事的精彩内容是造就高收视的一方面,另一方面不可小觑的则是几大主演不菲的颜值,不需要再对韩国电视中的长腿欧巴垂涎欲滴,《爱你》中三大男主演人均身高180,高云翔的长腿宣传照令不少网友直呼“酷到没朋友”。

  《爱你》收视高奏凯歌 不负观众期待

  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搭配鲜明的人物个性,以及男神女神齐聚的阵容,这盘饕餮大餐怎能不满足观众的胃口。黄圣依化身坚毅执爱但有命运多舛的灰姑娘佟之元,展开了一场与三大男星牵扯不清的爱情拉锯战,方式企业面临的商战又是另外一条不可以忽略的故事线。几位主演都是实力派偶像,对角色的塑造力都极强,每到或苦情或虐心的戏份观众都表示:太心疼!水瓶座的黄圣依性格也颇像故事中的佟之元,方家虐她千百遍,她依旧待方家少爷如初恋。在故事中她冷静的应对现处环境,机智勇敢,这些都是她水瓶座性格的体现。

  高云翔爱情亲情面面俱到 打造“梦幻庄园”“私人喷泉”

  一直纠结于选择亲情还是爱情的方天丘终于行动了!不仅为完成弟弟儿时的梦想为天直巨资打造了东方“梦幻庄园”,更有甚的是为佟之元建造了私人喷泉,两人在爱情圣水的洗礼下和好如初,继续开启了秀恩爱模式,丘元党在被无数次虐到身心憔悴后终于迎来了春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4375.shtml report 1345 《爱你》剧照搜狐娱乐讯开播前就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周播电视《爱你,万缕千丝》被成功搬上荧屏后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粉丝和追爱党,收视率也是一路高歌。边拍边播模式的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