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为求真相遭劫持 天丘或又面临选择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为求真相遭劫持 天丘或又面临选择难题
黄圣依为求真相遭劫持 天丘或又面临选择难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电视《爱你,万缕千丝》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故事情节紧张刺激,发展方向脉络清楚,在周一的播出更以收视率0.85,份额6.65%的成绩再夺第一。随着与观众见面的播出内容越来越多,各种纠结复杂的人物关系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黄圣依和三大男星的周旋功力也在与日俱增。

  情路坎坷事业受阻,黄圣依追求真相被劫持

  佟之元英国硕士毕业后本有有一个大好光景的未来在等待着她,可惜生活就是处处有意外,一心想要为父母报仇的佟之元跟随方父远嫁泰国,来到泰国后便屡遭陷害,爱情也是无法和心爱之人比翼双飞。执拗的个性造成了她吃亏的根本原因,佟之元察觉到她工作的地方疑点重重,为了彻底揭开她心中的疑惑,佟之元便不放弃的顺藤摸瓜追查出关于长平药厂的众多真相,并且被电视台曝光,这一行为扰乱了药厂的正常生产程序,员工的生活也被打乱,怒气之下不满的员工将佟之元劫持,公主落难,王子必定及时出现!是的,方天续及时的出现有效的拖延了劫持工人欲伤害佟之元的时间,紧张气氛不言而喻。天续迫切想要救出心爱女人的心以及他素手无策的状态使他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前进一步没有路,后退一步不甘心。佟之元的生命危险系数在一步步增加,最终是否会获救?担当她指路启明星的那个人又会是谁呢?

  之元深陷危机,各显神通谁本领大

  女神遇难的时候当然会不止一名骑士前来救援,这可以在女神面前表现的大好时机!怎能轻易放过!在佟之元命悬一刻之际天续及时赶到,与劫持工人周旋,天续能力有限,此时需要天丘的鼎力相助才可挽救佟之元的性命,家族企业的兴盛pk钟意之人的生命,在选择的岔路口,天丘又遇到了难题,他会前来营救这个他放弃过、又拒绝过他的女人吗?几大主角的能力大小会有所转移吗?可能会屌丝逆袭高富帅成为真正的幕后大boss也说不定。精彩内容,敬请守候每周日周一晚22:00点湖南卫视热播豪门斗争大戏《爱你,万缕千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2909.shtml report 1466 黄圣依为求真相遭劫持天丘或又面临选择难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热播电视《爱你,万缕千丝》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故事情节紧张刺激,发展方向脉络清楚,在周一的播出更以收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