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安奇赞黄圣依为小公主 双面人生能否被揭穿?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安奇赞黄圣依为小公主 双面人生能否被揭穿?
邓安奇赞黄圣依为小公主 双面人生能否被揭穿?

  搜狐娱乐讯 灰姑娘升级“小公主”,黄圣依受溺爱指数直线飙升,正在湖南卫视周播的《爱你,万缕千丝》的故事情节终于冲破乌云开始透进阳光,甜蜜气氛逐渐浓密,苦情戏份暂时告一段落,网友告白,原来这个故事还有如此轻松的一面啊!

  邓安奇黄圣依有爱对白“小公主”到底花落谁家

  青梅竹马陈超钟情佟之元早已是街头巷尾都知道的事情,可惜佟之元一心只愿和方天丘沐浴爱河,压根没把陈超对他的爱慕关心看在眼里,傻傻的以为陈超只是因为和自己发小的这层关系所以才一直对自己这么好的,心安理得的享受着陈超给自己贴心的照顾,暖心的爱。天丘救出了被劫持的佟之元,陈超对此很气愤,既然给不了她想要的,为什么还要念念不舍的一度出现在佟之元身边做她的守护天使?情急之下陈超深情表白,他害怕因为自己的不勇敢又一次错过了这个女人,失去这个他想照顾一生、呵护一生的“小公主”。这一次佟之元没有直接回应,但在陈超看来,没有拒绝就是好的。网友喊话黄圣依:邓安奇太暖心!请让这枚暖心“备胎”转正!

  黄圣依真实身份扑朔迷离 苦情女上演复仇大计

  在爱人眼里佟之元始终楚楚可怜,娇柔惹人爱,在陈超的爱慕之人田宁眼中佟之元则是个活脱脱的“绿茶婊”角色,明知道自己不喜欢也不可能爱上陈超,却还不断的给出陈超一点希望,削弱陈超离开她身边的决心。在田宁看来,佟之元是个极其会耍手段的人,“受伤”了就到陈超那里寻求安慰,也不放弃可能改变自身命运的方家兄弟,甚至从中作梗使方家兄弟反目成仇。“小公主”和“绿茶婊”的双重人格同时出现在佟之元身上,但是在面对不同的人时她对自身身份的拿捏尺度刚刚好, 在三位男主面前各种人畜无害,这样子的心计女很难做到不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佟之元潜心驻守方家,不管遇到任何打压,她都强有力的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等待的就是一个适合复仇的时机,那么她心中滋生的复仇大计又是什么呢?在复仇过程中又会遭遇怎样的阻碍?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播出的《爱你,万缕千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77720.shtml report 1501 邓安奇赞黄圣依为小公主双面人生能否被揭穿?搜狐娱乐讯灰姑娘升级“小公主”,黄圣依受溺爱指数直线飙升,正在湖南卫视周播的《爱你,万缕千丝》的故事情节终于冲破乌云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