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时尚王》开播 张亮金钟国上演“体力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中韩两国联合打造的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将正式在韩国SBS Plus 强势开播,该节目邀请了中韩两地当红的明星张亮、吴克群、柳岩、金钟国、李正信、刘仁娜及顶级服装设计师倾力加盟。今晚首播的第一期中,张亮作为队长将携中国队,与金钟国带领的韩国队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一场跨越国界的时尚之战 张亮完美变身“Fashion King”

  《中韩时尚王》致力于为观众打造最尖端时尚新品,最IN的生活方式,强力掀起中韩两地下一季的最新时尚浪潮。这是一场超越国界的时尚之战,是中国和韩国时尚的集结。曾是T台上独一无二的世界超模,对时尚有着自己敏感的嗅觉,现在他是实力派演员,集多种身份于一体的中国队长张亮,此次将与拒绝平凡,不断追求新鲜设计的中国时尚界恶童张弛组成战队,与韩国队展开时尚对决。 除了个人战外,张亮也将率领吴克群和柳岩,与金钟国带领的韩国队,展开一场厮杀。一开场,被称为时尚界的白纸金钟国,所在的韩国队伍就是雄心勃勃,他们不仅直言,在这场战争中三个队出战是没有必要的,只要一个队伍就足够了。能够看出,这次韩国队是相当有信心,面对如此霸气的对手,张亮却泰然处之,坦言会在节目中展现出中国队的最强实力。

  《中韩时尚王》开播火药味十足 张亮金钟国上演掰手腕体力战

  今晚播出的第一期中,中韩两国的设计团队一见面,就透露出了很浓的“火药味”,甚至连测谎仪这样的道具都被搬到了节目当中。每个团队似乎都蓄势待发,尤其是在体力之战,张亮VS金钟国的掰手腕,更是掀起了整个节目的最大高潮。在放狠话环节,韩国队表示,真正的对手只有自己,而作为中国队长,张亮更是直接表明自己的决心,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中国队。 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张亮也是表现出了自己的幽默本色,直言当初以为金钟国是健身教练,难怪身材那么好。此番言论一出,让现场的所有嘉宾都笑作一团。究竟今晚的《中韩时尚王》体力对决中,中国男神张亮能否赢得时尚白纸金钟国,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77802.shtml report 1490 《中韩时尚王》开播火药味十足张亮金钟国上演最强"体力战"(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由中韩两国联合打造的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将正式在韩国SBSP
(责任编辑:黄萌萌) 原标题:《中韩时尚王》开播 张亮金钟国上演“体力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