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今晚开播 张亮变心灵鸡汤分享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星厨驾到》张亮
《星厨驾到》张亮

张亮全程认真烹饪
张亮全程认真烹饪

张亮《星厨驾到》
张亮《星厨驾到》


  搜狐娱乐讯 大型美食明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二季将于今晚22:00正式在江苏卫视拉开帷幕。本季节目嘉宾阵容强大,赛制相对第一节也增加了难度。此次节目中拥有丰富厨艺经验的张亮也给其他明星带来了“威胁”,他不仅展露出非同寻常的华丽刀工,也在原有厨艺的基础上做了创新,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是频频爆出各种心灵鸡汤。同时也有众多网友纷纷因为张亮叫屈喊冤,貌似此次《星厨驾到》一开播就惹上了“麻烦”。

  《星厨驾到》今晚开播 网齐为张亮“喊冤”

  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二季将正式开播,在明星阵容正式曝光后,张亮似乎成为了所有明星眼中的“公敌”。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明星都认真做足了功课,这也让张亮不敢掉以轻心。垂涎欲滴的水煮鱼和夫妻肺片,瞬间化身大长今的张亮也是拼尽了全力,不仅大秀华丽刀工,更是在每一道竞争菜品中都加入了自己的小创意,力求在色香味俱全的基础上,增添出更美好的意义。

  最近节目组曝光的新版预告片,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为张亮“喊冤叫屈”。究竟是何原因,在视频中张亮英姿飒爽堪称食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高大的身材与那娇小的灶台,似乎很难融为一体,对此网络上也有不少言论“看到亮长今的第一眼,就好想把菜和厨师端回家,对他喊一句‘张亮快到碗里来’。不过这灶台真心是难为了锁哥的威猛身躯,强烈要求节目组为张亮买个高灶台”。

  《星厨驾到》用美食分享爱 “亮长今”变身心灵鸡汤大师

  此次《星厨驾到》的主题是“用美食分享爱,有爱你就是星厨”,对此张亮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美食竞赛节目,但不希望给其他的星厨们带来压力。爱是酸甜苦辣,是五味杂陈的,整个做菜的过程就是比赛最大的享受,和大家共同回忆、体会、创造那些在美食中的酸甜苦辣,也是《星厨驾到》希望传递给观众的目标。在比拼的过程中,有竞争,也有同为战友的情谊,甚至还有人受伤,但这都不能阻碍大家怀着一颗快乐的心来分享美食。

  在比赛的过程中,张亮与其他星厨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整个节目录制过程,大家都成为了朋友,更有在场工作人员透露,张亮是节目组中当之无愧的心灵鸡汤分享大师,每一个小细节都能够让张亮有感而发,“精彩的美食能够让人天马行空、思绪无边;在品尝真正美味的时候,似乎让油盐酱醋在心中完成一次激荡;有时候做菜是和朋友、家人进行一场情感的交流。”今晚《星厨驾到》百变食神张亮将会带来怎样惊人的表现,敬请期待!

  据悉,张亮在2014年表演事业风生水起,以“超级新人演员”身份拍摄了电影《六次别离》、《爸爸的假期》,以及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和《男人帮朋友》,产量如此之高。2015年张亮也将开启个人综艺季,除了今日播出的《星厨驾到》,还有中国版《中国超模》以及中韩合作大型综艺《中韩时尚王》,三档人气综艺节目的加盟,也让张亮在时尚、娱乐、厨艺等方面多管齐下。三种不同风格,在张亮身上完美的融合,张亮综艺季的到来,也为优质男人的高端生活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标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9967.shtml report 2675 《星厨驾到》张亮张亮全程认真烹饪张亮《星厨驾到》搜狐娱乐讯大型美食明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二季将于今晚22:00正式在江苏卫视拉开帷幕。本季节目嘉宾阵容强大,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星厨驾到》今晚开播 张亮变心灵鸡汤分享大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