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inda加盟<中韩时尚王>与中国队一起为时尚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linda迷人微笑
linda展现迷人微笑

  搜狐娱乐讯 近日跨国娱乐综艺大自制《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即将火热上线。作为优酷土豆联合韩国SBS Plus共同制作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即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22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以及韩国SBS Plus同步强势上线。

  此次Linda 在《中韩时尚王》节目中与金钟国.周觅、徐仁英组成超强4人跨国主持团队,

  Linda与金钟国一组主持搭档主持,虽然语言不同,但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现场也是爆点多多

  爆点一:韩国节目首次为配合中国观众改时间 《中韩时尚王》实现跨国零时差同步直播

  爆点二:明星与设计师联合对战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最终“时尚王”的称号,韩方派出“肌肉男”金钟国、美女演员刘仁娜、CNBLUE贝斯手李正信和韩国知名设计团队组成超强阵容,而中国队也是不甘示弱地派出完美偶像张亮、知性美女主持柳岩、全能艺人吴克群以及超强设计师团队前来应战。

  爆点三:跨国主持团队在现场为各国战队唇枪舌战,主持功力节节攀升。

  节目第一集的内容就如此精彩,Linda如何在火药味十足的赛场上精彩表现,各位且去节目中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0530.shtml report 1276 linda展现迷人微笑搜狐娱乐讯近日跨国娱乐综艺大自制《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即将火热上线。作为优酷土豆联合韩国SBSPlus共同制作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Linda加盟<中韩时尚王>与中国队一起为时尚而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