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雨欣《叮咯》斗舞金钟国 获赞“中国好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叮咯咙咚呛运动会刘雨欣
叮咯咙咚呛运动会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播出的新一期《叮咯咙咚呛》中,越剧组迎来了偶像运动会,金钟国熊黛林、刘雨欣曹世镐两队开展运动赛,比拼团队作战能力。“韧性女王”刘雨欣不仅柔韧度惊人,舞功更是惊人,斗舞击败能力者金钟国,使比赛反转搞笑有趣。

  偶像运动会不同于普通运动赛,除了运动项目以外还要比拼颜值、舞技等全面实力。在斗舞对战中,刘雨欣不仅秒学韩国女团性感的“抖腿舞”,跳起男团EXO的“猩猩舞”也游刃有余,甚至随着音乐教起了金钟国、曹世镐扭秧歌,大展十八般舞艺。在之前的节目中,刘雨欣因一字马、90度下腰被网友冠以“韧性女王”称号,拉票赛力挺搭档曹世镐的骑士宣言也在网上引起轰动,这次凭借深厚的舞功击败能力者金钟国,不少网友大赞“刘雨欣在的队伍都能赢!”“曹世镐真是遇到了中国好队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10385.shtml report 1098 叮咯咙咚呛运动会刘雨欣搜狐娱乐讯4月5日播出的新一期《叮咯咙咚呛》中,越剧组迎来了偶像运动会,金钟国熊黛林、刘雨欣曹世镐两队开展运动赛,比拼团队作战能力。“韧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雨欣《叮咯》斗舞金钟国 获赞“中国好队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