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将登河北卫视 温情接档《王大花》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与张芷溪
郭京飞与张芷溪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共同主演的都市婚恋轻喜剧《月供》即将于5月3日在河北卫视二轮播出,温情接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与观众再次见面。

  《月供》接档《王大花》谱新时代爱情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王大花》将于5月3日在河北卫视收官,而接档它的是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月供》。该剧作为首个以“微博爱情”开篇的都市家庭剧,通过几个年轻人的视角聚焦月供这一现象对当代家庭和婚姻的影响,反映了导演管虎对社会现实的独特观察和解读。

  《王大花》中闫妮与张博的旧情复燃,离终成眷属总是一步之遥。而《月供》中郭京飞张芷溪以创纪录的速度完成了结婚这一人生大事,这也成为该剧争议的焦点,谱写出新时代爱情。

  郭京飞张芷溪浪漫闪婚

  郭京飞饰演的三流小说家周书明和张芷溪饰演的文艺女青年苏小亚因微博结缘,轰轰烈烈上演了一出为爱私奔的精彩戏码。

  《月供》通过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闪婚男女莽撞踏入婚姻后的一波三折,展现了月供感情对于婚姻的重要意义,《月供》凭借新颖的题材,清新的风格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7762.shtml report 1129 郭京飞与张芷溪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共同主演的都市婚恋轻喜剧《月供》即将于5月3日在河北卫视二轮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