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闫妮玩颠覆 女人味造型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闫妮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日前正在央视一套及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在接地气的演绎与对抗战历史的全新解读下,收视成绩居高不下的同时,口碑同样好评如潮,是对演员的精彩表现及总制片人吴毅精准市场判断的最好肯定。

  剧中,闫妮毫无形象包袱,以其百变的画风与自带笑点的技能强势俘获观众心,颠覆的造型丰富剧情的同时屡屡获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画上了恶搞媒婆妆的呆萌、换上旗袍后的小性感还是在夸张宴会妆下的逗趣,都令观众忍俊不禁,纷纷表示:“任性到这个程度能不能行了,妮姐内心一定是崩溃的”、“妮姐演技棒棒哒,将观众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逗比之上”、“妮姐果然有颜任性”。而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闫妮大玩颠覆,换上白色旗袍后优雅的舞动形象诠释何谓“反差萌”,掀起红盖头的一抹娇嗔与柔情也让粉丝们直呼“惊艳”,并表示对剧中的剧情发展及造型有了更多的期待。

  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继续在央视一套及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9527.shtml report 1062 闫妮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