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收视破2 张博成“收视福将”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暖痞
张博暖痞

张博
张博


  搜狐娱乐讯 由张博、闫妮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自4月初登陆央一黄金档以来便收视不俗,近日,该剧收视更是火速破2。在该剧饰演男一号夏家河的张博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以及特有的“暖痞”气质成为新晋的“收视福将”。

  作品高产 张博成“霸屏王”

  近年来,张博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无论是气质出众的的古代帝王,还是骁勇善战的铁血军人,抑或是大男子主义的爷们儿等等,张博都通过自己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观众认可,成为近几年人气急骤上升的当红小生。同时,观众对于张博的评价也非常高,不仅因为他对任何角色都能轻松驾驭,更有他通过角色的成长,让观众对他的印象从古装皇帝升级成了荧屏硬汉。

  而这个春天,张博更是"高产",成为了荧屏上的香饽饽:在《出关》中,张博扮演足智多谋的军人刘一手,嬉戏玩闹个性鲜明,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张博则化身中共地下党员,集王牌特工的技能于一身,更是一个可以为爱不惜性命的“痴情种”。从铁血军人到铁骨柔情,张博完成了一个演员的蜕变。

  “暖痞”盛行 张博成“收视福将”

  《王大花》的收视率一直位列榜首,播出不到半月就收视破2。剧中的夏家河面对旧爱,可以很痞气地展开追求,而不顾忌他人的看法,也可以在“万事不上心”的外表下悄悄递给王大花两瓶雪花膏防手冻,他的痞气是谁都能看到的,然而他的暖性却只有被关爱的人有真切感受,张博也凭借夏家河一角成为了“暖痞”的代表人物,观众们也是入戏极深,大呼“上天赐我一个虾爬子”。

  尽管连续霸占荧屏,但张博饰演的人物却性格迥然,充满变化,始终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面对《王大花》收视的可喜成绩,张博非常感激观众的认可,一向乐于挑战的他也表示自己愿意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类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7642.shtml report 1755 张博暖痞张博搜狐娱乐讯由张博、闫妮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自4月初登陆央一黄金档以来便收视不俗,近日,该剧收视更是火速破2。在该剧饰演男一号夏家河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大花》收视破2 张博成“收视福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