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口碑人气双赢 “吴式情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旗袍
闫妮 旗袍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日前正在央视一套及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播出后收视持续高走,在有多部新片上星的情况下此前更是达到2.3的好成绩,数据再创新高的同时口碑同样不减,连缀式悬念的设置令观众对剧情的后续发展期待感十足,纷纷留言表支持:“人物饱满有张力,故事精彩有看头,期待后续剧情”、“大花的人设很饱满,战争斗智斗勇的场面很精彩,感情戏也毫不逊色,主创棒棒哒”、“觉得大花越来越漂亮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

  《王大花》收视再创新高 实现口碑人气双赢

  在“手撕鬼子”似乎已成当下抗战剧标签之时,《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出现打破人们对抗日战争中所描绘的旧有印象,人物塑造开创全新局面的同时,严谨并着诙谐的剧情、写实兼顾张力的表演也令全剧的戏剧性、冲突性更上一层,撕去了“雷剧”、“无逻辑开挂”等固有负面标签,准确贴合受众的观剧心理,自开播起意料之中地牢牢占据收视红榜前列,当之无愧成为本年度最佳谍战剧,真正实现口碑收视双赢。以《武林外传》成名的闫妮成功令观众忘记了佟掌柜的小啰嗦,王大花一角虽带有同样的市井气息,但在艰难险阻的革命路上,正是千万的平凡人,本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在党的精神引领下,为民族解放斗争浴血奋斗。相对教科书式的呆板陈述,《王大花》以幽默而直观的方式重走抗战之路,为本意是为受众生活解压的电视剧赋予了更深层面的含义,突破同类型题材瓶颈局面的同时,致敬平凡而伟大的民族英雄。

  《王大花》引领行业探讨 冒险中收获口碑

  以小见大,用细腻柔情的描绘衬托大义凛然的情怀;以生活写历史,用平凡质朴的表现形式展开浴血奋战的激昂画卷。在庄严情怀的背后,诙谐幽默台词的具体呈现,以更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渠道缓和了战争带给受众的压迫感与沉重感。总制片人吴毅在呈现形式上的巧妙处理以及在市场需求上的准确把握令《王大花》在未播出之际就受到观众与行业的聚焦与关注,踏实不做作的剧情与精益求精的步骤把控则让收视居高不下,屡创新高。与吴毅此前的品质标杆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不同,《王大花》冒险而创意性地将视角落点放在了一个家庭煮妇身上,不仅是吴毅的自我突破,也是行业的全新尝试。在大花成长过程中的细节处理与形象面貌转变,更是令观众赞不绝口,有网友留言表示:“细节决定一部剧的品质,换上旗袍的大花就连盘扣也那么精致”、“细节见真知,谍战剧业界良心,吴式情怀赞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2857.shtml report 1707 闫妮旗袍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金牌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