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学英雄》柯蓝无故离场 张晓龙:要与人为善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文学英雄》无故离场
柯蓝《文学英雄》无故离场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下午,河南卫视真人秀《文学英雄》在京举办发布会,演员张晓龙、吴樾、柯蓝、李乃文,作家李承鹏、蒋方舟等悉数亮相。河南卫视总监、副总监徐涛、郭昕晖,合作方董事长路金波出席。

  在发布会上,柯蓝一脸怒色,对主持人的互动提问呛声而言,甚至直接离场走下舞台,任凭工作人员劝说也不返回舞台。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张晓龙说:“我代表四位演员向作家们和河南台表示感谢。”这时舞台下的柯蓝怒言:“你别代表我,你代表你自己就行了。”活动结束后,柯蓝亦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直接离场。

  发布会柯蓝无故离场 工作人员:她似乎心情不好

  发布会一开始,柯蓝脸色便不是太好,独自选择站立在舞台边缘。当主持人发现柯蓝一直没有说话时,赶紧与她互动,结果柯蓝呛声而言,搞得主持人不知如何接话。在回答完主持人的提问后,她径直走下舞台,任凭工作人员劝说也不返回舞台。

  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张晓龙说:“我代表四位演员向作家们和河南台表示感谢。”这时舞台下的柯蓝怒言:“你别代表我,你代表你自己就行了。”张晓龙只好收回刚刚的致谢词,从新说了一遍。活动结束后,柯蓝亦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是直接离场。

  对于这一不愉快的情况,卫视工作人员不愿多谈,但据酒店一位现场安保人员透露:“今天刚见到柯蓝时,她似乎就不太开心,不知他们在场下发生了什么。”

  张晓龙:人越成熟 越需与人为善

  发布会后,张晓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被问及生活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如何应对时,他跟媒体分享了自己经历:“我们经常会遇到在机场问路时,工作人员连眼都不抬,用鼻子给你指路。遇到这样的事,我们肯定会不开心。但是反过来想想,既然自己不喜欢被这样对待,为什么还要这样对别人呢?”接着,他又讲述了近期遇到的把他激怒的事情。“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好不容易有十天的时间陪父母出去旅游。我们在阳朔游玩时准备去一个溶洞,我反复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台阶,他们都说没有。结果坐船过去后,是一条不能返回的路,全部都是上上下下的台阶。我父亲年纪大了,没法上台阶。我和姐姐最后背着他才走完路程。出来后,我特别想发个微博说一下这件事,但看到工作人员也对我们表示了歉意,就算了。”

  张晓龙说:“这件事如果在我20岁时,可能打一架;30岁时,会吵一架。但现在不会了。我认为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也要变得更加成熟,对待所有人都要与人为善。我现在不论什么时候什么事,都是这样做的。做人可以真性情,可是你真性情了,其他人就会不开心,没有必要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9085.shtml report 1636 柯蓝《文学英雄》无故离场搜狐娱乐讯4月19日下午,河南卫视真人秀《文学英雄》在京举办发布会,演员张晓龙、吴樾、柯蓝、李乃文,作家李承鹏、蒋方舟等悉数亮相。河南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