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学英雄》发布会 李乃文“百搭”众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河南卫视出品制作的国内首档文化类户外真人秀节目《文学英雄》,于4月19日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该节目集合了柯蓝、李乃文、吴樾、张晓龙等优秀演员及李承鹏、蒋方舟、蔡崇达、张晓晗、陈谌等才气作家。该节目不仅开辟了文化类真人秀节目的先河,同时创新上演明星与作家的搭档方式,引发观众的无限热情与期待。现场更是爆出节目花絮,展现诸多台前幕后的有趣片段,引发众主创无限感慨,纷纷谈及拍摄期间的辛酸历程。四位明星中,唯一与众不同的是,李乃文在四期节目中,分别搭档四位不同作家,凭借多年的演技经验,短时间内对不同的作品进行很好的消化,并进行了精彩演绎。

  李乃文实力征服作家 演绎“百搭暖男”

  在节目中,明星与作家的创新搭档组合便是《文学英雄》这档综艺节目取胜的最大特色。在这样变化多端的随机组合的情况下,诞生了李乃文这样的“百搭影帝”。据悉,四位艺人中,与作家搭档次数最多的便是李乃文,曾先后与张晓晗、蒋方舟、李承鹏、陈谌组队,将所有作家通通“吃尽”。李乃文无论是在前期游戏中还是后期演绎作品时,都非常照顾与尊重几位作家。贴心的行为和高水准的演技,更是赢得了两位女生作家蒋方舟、张晓晗的青睐,对李乃文赞不绝口。不同的组合带来了不同的效果,正是因为这样千变万化的组合,充分的展现了李乃文的人格魅力及专业水准,相互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同时又尽显“暖男本色”。

  李乃文“逗比”潜质一触即发 自谦“反面教材”

  布会当日,李乃文一袭西装亮相,举手投足颇有文人气息。可是这样的李乃文在制作花絮中展现了不同的一面,“逗比”潜质一触即发,经常惹得大家欢笑连连。当记者问及录制下来的最大感受时,李乃文更是风趣而简短的答道:“一个字,爽。”随后李乃文道:“参加这个节目最大感受就是通过与作家们的接触,发现了自身很多不足之处,以后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弥补。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作家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写出这么优质的文章,着实让人佩服。”李乃文更是戏称自己是节目的“反面教材”,虽在现场惹得观众大笑连连,但其谦虚态度着实引人敬佩。发布会结束时,四位艺人更是倾献墨宝,现场展示了书法,分别书写“文学英雄”四个大字,并祝福《文学英雄》收视长虹。

  据悉,在演绎了《虎口拔牙》、《爷们儿》、《结婚前规则》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后,李乃文的新作《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也将于4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其演绎反差角色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50971.shtml report 1748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河南卫视出品制作的国内首档文化类户外真人秀节目《文学英雄》,于4月19日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该节目集合了柯蓝、李乃文、吴樾、张晓龙等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文学英雄》发布会 李乃文“百搭”众作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