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收视破3 张晓龙魔性舞蹈慰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剧集再度下狠料,备受观众憧憬的“青龙夫妇”结婚三年后,由于妻子当初深埋的谎言感情开始陡转直下,张晓龙暖男降温,对贾青的冷若冰霜看得观众好揪心,但这虐心情节却刺激收视再创新高,周一(13日)飙出3.26%的收视神数据,主创们倍受鼓舞纷纷转发当年的一段片场跳舞视频,以作庆祝。

  “感觉张晓龙快要精分了!他那么爱贾青,那么痛恨谎言,却没办法就那样直截了当的揭穿!等待贾青的信任,等待贾青也像玻璃杯那样对透明的他!却怎么样都等不来!”观众们在网络上的讨论声浪汹涌而至,原来是《妻子的谎言》剧情发生大逆转,真相开始浮出水面,直面谎言,“国民暖男”张晓龙开始冷却降温,一幕幕冷若冰霜、失望灰心,看得观众好揪心,“青龙夫妇”恩爱不在,路在何方?虐心情节让观众更加欲罢不能,望眼欲穿的想看到答案,使得剧集收视再创新高。据本周一(13号)CSM全国网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排名显示,《妻子的谎言》飙升到3.26的收视神数据,市场份额也占到9.68%。

  尽管虐心剧情催旺收视,但主创们纷纷以欢乐的方式来表达喜悦,感谢观众厚爱。昨日(14号)男主角张晓龙就在微博上转发一段拍摄期片场的搞笑“群魔乱舞”视频,大曝贾青、李茂、沈梦晨等主创们私下逗比一面,笑言:“没有见过这么有爱的剧组吧?”并安慰观众:“别怕,过程的虐心是为了结果更温馨!”,随后李茂、沈梦晨等主创也相继转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4676.shtml report 1519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张晓龙《妻子的谎言》剧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剧集再度下狠料,备受观众憧憬的“青龙夫妇”结婚三年后,由于妻子当初深埋的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收视破3 张晓龙魔性舞蹈慰观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