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蓝助阵杨澜筹集善款 五十万高价拍下名画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接受采访
柯蓝接受采访

柯蓝在拍卖会上签字
柯蓝在拍卖会上签字

柯蓝参观展览
柯蓝参观展览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杨澜主办的“我们心中的孩子,we are the children"公益主题活动暨义拍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活动当天,柯蓝、秋微、李小璐龚琳娜胡夏等明星悉数到场,积极参与竞拍,拍为打工子弟艺术教育筹集善款。柯蓝当晚频繁举牌,最终以五十万价格拍下艺术慈善作品,《母与子》。

  当晚,《母与子》从起拍价八万开始,柯蓝便和一位先生频频举牌竞拍,双方都迫不及待的想得到这幅画,当被叫到43万时,拍卖师说,这个价格实在不忍落锤,柯蓝直接举牌,以五十万高价获得这幅亲睐已久的名画,观众纷纷鼓掌,孩子们也来到柯蓝身边表示感谢。柯蓝表示,看到记录片里打工子弟的生活,被深深的感动了,并说:“人的价值,没有,贫富,只有丰富” 她应该为这些孩子做些什么。

  活动结束,杨澜亲自给柯蓝、秋微、龚琳娜等人颁发了“年度爱心艺术家”等奖项。据悉,由杨澜阳光未来教育基金主办的“we are the children 我们心中的孩子”此次现场拍卖,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打工子弟的艺术教育上,让流动青少年从中获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8145.shtml report 2087 柯蓝接受采访柯蓝在拍卖会上签字柯蓝参观展览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杨澜主办的“我们心中的孩子,wearethechildren"公益主题活动暨义拍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柯蓝助阵杨澜筹集善款 五十万高价拍下名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